颱風天,我很認真在看偶像劇,結果有人把我登登登登出來。不過我有開心,因為這比福氣又安康還好笑。

大安幼稚園2009年夏日熱情如火澎湖行之不負責行程表

     製表人:不負責的糊塗塔克

大安幼稚園成員:ㄛ ㄇㄧˋㄇㄚˇㄕㄜˊ的小黑妞一手、去熱帶島嶼游泳的show-fish一條、把整個夏天揮霍的小公主一朵、明明超幼稚但不承認的賴小呆一枚、成熟穩重的小黃鳥一隻

小公主按:單位詞用得很巧妙,但是最後一句話形容詞用得不精確,建議改成「幼稚無與倫比」比較精準。退稿(大章一蓋)!

第一天  北海之旅(不要誤會,不是北海道)。台北松山機場--馬公機場(那個飛機要降落前可以看到好漂亮好漂亮的海)--入住澎湖青年活動中心(住四天晚上喔,不用搬行李,真是好)。前往北海(我愛北海小英雄……)遊客中心搭船--貝(可以浮潛、玩海上活動、走沙灘)。從吉貝搭船回馬公市(沒辦法用走的)--觀音亭(有座很漂亮的彩虹橋,如果潮汐是退潮,還可以走到海邊玩一玩)。晚餐:阿華滷菜、黑砂糖冰、大腸包小腸……

小公主按:那個括號裡的心裡os太多,但是頗有意想不到的笑果,加分(按鈴)!

第二天  望安七美一日遊。前往南海(這時北海小英雄就沒法出場)遊客中心搭船--望安(綠蠵龜)--七美(雙心石滬)等。晚餐:第三漁港(文澳)吃到飽火鍋店(鍋道樂)。

小公主按:北海小英雄沒有出來過,只有幼稚園小朋友在這裡而已。

第三天  湖西之旅(其實我也不確定是不是這個名稱啦)。前往菜園(不是要去買菜喔 它真的叫菜園)(海上牧場--星光牧場,可以釣魚、烤牡蠣--石泉風車公園&寺廟茶坊--欣賞北非花園民宿外觀--鎖港鎮風塔--蒔裡海灘--風櫃洞--奎壁山(可以走一走潮間帶 有一種特別的感受)--菓葉--山水(租浮板隨浪起伏、希臘邊境拍照)。晚餐:馬公市區想吃什麼就吃甚麼。想唱歌的話:享溫馨。(以前星巴克附近,話說以前有兩間星巴克,竟然現在都沒了,可惡。)

小公主按:我們真的會釣魚跟烤牡蠣嗎?我們抓得到嗎?(滿頭問號)

第四天  西嶼之旅。中屯風車(轉不停,多到嚇人)--通樑古榕--跨海大橋(易家仙人掌冰)--小門(吃秀鳳燒酒螺、麵線、仙人掌冰)--二崁古厝(杏仁茶、傳香、枕頭餅)--西嶼砲台--外垵(有一家7-11)。餐廳:朝昔廬、漁翁島、清心。晚上:哈瓦那(吃義大利麵,可以喝一點小酒,是說喝一點點,不是喝到一點。

小公主按:我不要再喝到茫了,畢竟我還沒正式踏入菸酒生的行列。

第五天  馬公市區澎湖眷村之旅(張雨生故事館、外婆澎湖灣、潘安邦舊居、順承門、老郵局、天后宮)--中央老街(中央街、萬軍井、施公祠、四眼井、乾益堂藥膳蛋)--買東西、買東西、還是買東西--長進餐廳(海鮮)。

小公主按:這個行程很顯然有私心。

   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表示早餐很重要。

小公主按:我就說不只我有早餐癖吧!

照過來照過來早餐街(中興戲院前):1壽司店2.中式早餐3.牛雜湯、菜包、肉包4.另一家中式早餐

 

       1

 

   2

 

   3

 

馬路如虎口 小朋友要小心

 

中興戲院

 

   4

 

               

小公主按:馬麻會牽著妳過馬路的。

◎注意事項:

1.      租車50cc一天250元,大家可以發揮美色或是團結惡勢力拼命殺價。

小公主按:我選這個!

2.      澎湖天氣艷陽高照,加上四面環海,宇宙超級無敵熱,別被吹過來的涼風給騙了,記得做好防曬,把自己包得緊緊的只露出眼睛也沒關係,反正我們認得出彼此。

小公主按:有句話叫做「一不做二不休」,既然黑了就讓她發亮。

3.      想要玩水的記得帶泳衣,連身的我們不介意,若是三點式那就更好。

小公主按:我想看小黃鳥穿比基尼。

4.      如果要刻印章,澎湖很多石頭,可以刻個藏書章,自用送禮兩相宜。

5.      行程是我本人糊塗塔克排的,有任何意見歡迎提出來,但我不負責任,因為我是「糊塗」塔克呀。

6.      反正就是充滿「熱」情、「熱」情如火的夏日澎湖行,請大家掏出你滿腔的熱情,用力給它玩下去就對了。

7.      對了,如果要買黑糖糕,記得買「春仁」的,花生酥要買「正一」的,他們的真的比較好吃,如果不好吃,不要找我退錢,也不用買來送給我,因為我自己會買。

8.      還有什麼呢?等我想到再說啦~~~我一定瘋了~~

9.      ~有人很專心的看了行程(我本人),發現沒有排午餐,午餐呢,就「自理」,嘿嘿,這樣很不錯唄~~

小公主按:幹嘛可憐,我也很認真看有沒有?!

10.  ~~如果南海行程的船期有變更,那就跟第三、四天行程做交換,大家沒意見吧? ” “很好

小公主按:不要自問自答,老師要有耐心等待小朋友回應。

 

 

評語:小鳥黃一定是因為颱風天不能去幫小黑妞慶生所以太沮喪了才會變成這樣子,小黑妞要負全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