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看電影這件事情對我來說也不會太窘。我其實還蠻
開心住在這裡,附近就有不只一個電影院。

在The Wall樓上的百老匯影城,有一條旋轉樓梯,是用
一大片的玻璃落地窗包起來的。有時候騎著在汀洲路和基
隆路的路口等紅綠燈,會看到有人拿著爆米花爬樓梯上樓
,那種時刻總會覺得好好喔!看電影的確是一件很好的事
情不是嗎?

坐電梯到四樓,然後走迴旋梯要上五樓。我其實很喜歡站
在那個迴旋梯上隔著一整面的玻璃窗往下看。往下看就是
一條快速道路,高速流動的車燈像流星,背景是公館汀洲
路一帶。不知道為什麼,昨天站在那裡往下看時,頓時有
種偌大城市自己一人獨行的感受。(我的確是一個人獨行
啦,但單獨不見得是孤獨,不過站在那裡,真的有種寂寞
的感覺。應該是因為我昨天心情不美麗。)

等待的時候發現周遭的人「都、是、情、侶。」喔,那個
場景真像是從前那種庸俗綜藝節目裡面的短劇場景,幾張
雙人座位的桌椅,擺在燈光明晃晃的大廳,大家各自坐著
,和對面的人誇張的說話。每一個女孩都是刻意打扮的藝
術品、每一個男孩都像嗑了藥一樣的興奮,玩手機的、吃
魯味的、發呆的......那個就是我。

我很認真的吃著我的爆米花,在電影還沒開場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