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電話給E抱怨我的網路我的櫻桃還有我的醫龍時,E很開心的拿著水槍跟小朋友
玩追逐的遊戲,電話那頭傳來E恫嚇小孩的語調還有小孩高八度的尖笑聲,相對的電
話這頭我十四度的房間顯得太過安靜還有冷清

你知道嗎?我完全可以想像那個畫面,如果你不是一手拿著電話的話,我相信你隨即
就一把抓住他給他一個過肩摔倒在床上然後拿著水槍指著他的臉讓他明白誰才是老大
(哼!如果是我的話被過肩摔的就是你)

E問我喜歡小孩嗎?我馬上就想起實習那年在補習班教小朋友寫作文時教室裡面竄來
竄去的低年級小朋友,還有我堂姊的小孩在我坐著看電視時把我當成傢俱直接踩上我
的大腿肚子爬近她的娃娃椅寶座,是,我喜歡小孩,但是只限可愛的

我一點點也不喜歡過年,因為只有我和我家老爸兩個人在房間裡乾瞪眼,還有看電視
,然後比誰養的肉比較多(贏的一定是我)而且新年的特別節目一點也不討喜,我不
能理解綜藝節目到底在耍什麼笨(我生氣了),我比較想看我的日劇或者是新一點的
電影(HBO所謂新春強檔我每一部都看過了),請把醫龍還給我(淚眼汪汪)

今天我做的所有事情就是生氣生氣還有生氣,喔!我有去拜拜點光明燈順便安太歲(
為什麼連我也犯太歲?)後來靜靜的在床上讀張愛玲傳,然後一邊繼續生氣胡蘭成是
個愚蠢的傳統中國大男人自以為是多情才子,並且咒罵全天下以為可以左擁右抱沒辦
法作抉擇的男人,果然,紅玫瑰與白玫瑰真是張愛玲早慧的預言,我既不要當牆上的
蚊子血也不要當衣服上的一粒飯粒,我永遠都是床頭明月光還有掌中的硃砂痣,不過
張愛玲在寫的時候一定也沒有想到自己也會變成那樣吧!理智永遠是愛情裡最欠缺的
一個教條

抱怨完了(都不知道生氣的點到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