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我想像悠閒的從快遞手中接下小桃色nano,心裡想著小花的話,
關於為什麼我不去光華商場撿便宜或者要配件而要在apple網路直接購
買的理由:「因為妳可以在家裡一邊敷著面膜然後就收到妳的i-pod。
」很迷人吧,我完全陷入語言的迷障裡。

可是沒有喔!我一點點也沒有水水嫩嫩的去迎接快遞先生,反倒是睡眼
惺忪地站在路口茫然的想著,這個人打電話來說他到了是騙我的吧!但
他真的到了,而我確實收下我的包裹。很開心的打開之後,晴天霹靂啊
!我、不、會、用(跪倒在地)。

好(裝回盒子裡放在旁邊假裝沒發生過這件事情,總有一天我會用的)
。我開始洗衣服、拖地、整理房間種種,反正就是那種哩哩摳摳的家事
,很開心的打開我的media player,大聲放著劉若英還有蔡健雅。接
著,我想說我該備課了。因為一直處於考題和週記的焦慮裡面,完完全
全把備課這件事情丟在一旁,今天就要上新課了,不可以再墮落下去(
於是再把週記丟到一旁)。

打開課本,然後我慘叫了(大驚)。是的,我、帶、錯、課、本、了。
又是一個晴天霹靂,我竟然把跟學生借來的課本帶回家,然後把我自己
的課本不知道放在哪裡(倒退三步),我突然開始覺得天旋地轉還有睡
眠不足我想要昏死在床上(假裝沒事發生那樣子)。於是,我去洗澡。
(不要覺得這件事情沒什麼,這是出門前一定要做的事情)。

我對著大鏡子化妝的時候,我的小孩突然登登登我:「化到哪裡了?」
整個大驚!!!(他怎麼知道我在化妝?)「眉毛,然後是眼睛。」他
問了一個很經典的問題:「如果我一直跟你聊天,今天去學校會看到熊
貓嗎?」雖然覺得很欠揍,但我笑了,並且告訴他,不會,除非我又哭
了(自己在鏡子前面笑翻掉)。

出門之後,還沒走到站牌就看到74號開過來,我馬上以跑百米的速度(
還是很慢就是了)飛奔上前,安全趕上公車。在公車上的時候我就在想
,我怎麼覺得我今天一直處於很匆忙的狀態......,那時我完全沒想到
更精彩的還在後面。

到了學校之後,我躡手躡腳的走進行政辦公室開燈(還開了很多次找不
到對的位置),跟很茫然看著我的蔡小喵匆匆打過招呼,我就坐在電腦
前戴上耳機埋頭苦幹。不久(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王女士來了。她又
用野口妹的標準姿勢衝上來,喊著張ㄐㄧㄚ的啦~我冷冷的回頭看她一
眼,說:「我ㄘㄨㄚˋ了,現在不要跟我玩。」於是王女士乖乖走回她
的座位忙她的,我塞上耳機忙我的。你知道,有時候兩個人即使靠得很
近,心裡的距離卻可以到十萬八千里。

又不久,蔡姊姊來了。她說剛剛王女士罵我我都沒有聽見(可見耳機很
有效果,讓我完全沈浸在自己的世界裡)。據蔡姊姊的轉述,王女士高
聲嚷嚷:「現在年輕人啊~在家裡不備課,要到死到臨頭才知道要備課
,真是#$@#%&*$%@......」是什麼我也沒聽到,總之因為我很忙,所
以耳機又戴上去,放任王女士在那邊喃喃自語(如果我不忙的話,我就
讓她趴了)。

上課之後,前兩節很順利的度過了。但不知道是太久沒上課(之前都在
考試)還是剛才用腦過度(應該有用到腦吧!)上完電子科的課我就攤
了,第三節上建築科的課整個就是頭很暈,天旋地轉的暈啊(我今天怎
麼一直在天旋地轉啊?)~說話還一直卡痰,害我上個司馬光講得上氣
不接下氣,臭小孩又一直吵吵鬧鬧。我本來想要保留實力到最後去我們
班發考卷的時候狠狠的咬他們一口,但我整個人就像是洩了氣的皮球再
也沒辦法反彈了(結果趴的是我,我被時間緊湊的備課壓力K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