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這篇文章沒有意義,但又意義非凡。
本來只想貼貼圖就好了,但是因為圖被我縮得太小了,只好勉為其難加上圖說。



1、我的國文老師很正,我說真的,人格保證
心理os:真乖啊~(摸頭),老師知道你句句都是肺腑之言......
2、(他把學校打出來了我不好意思打)總之就是從以前到現在正到爆!



1、老師敢說她是第二,絕對沒人敢說他是第一
心理os:矮油~我很謙虛的(揮手)
2、老師一直被其他老師打擊,但一定是其他老師忌妒老師的美
心理os:對咩對咩~有人說自己地位不保了說(早就被踢下去了啦~)



1、我在學校每堂課都睡,只有國文課睡不著,因為老師太正惹!!!
心理os:我懂得,所以國文課你們精神都很好是吧!(開心)
2、我國文爛,但我會說老師你好正,我英文爛,但我會說teacher so beautiful,我台語爛,但我會說水姑娘
心裡os:很棒,會用排比句,但是英文老師應該會想打你......



1、來學校的目的是?就是為了看國文老師一眼
心理os:那星期二跟星期五你怎麼活?
2、我雖然第一節常常曠課,但國文課不曾曠課,因為老師正爆了
心理os:是因為翹國文課會被老師吊起來打吧!!!



1、我為啥要當學藝 就是為惹每天可以去老師辦公室 拿教學日誌算啥 我只想看老師
心理os:很想把諂媚第一名的獎牌頒給這個人......
2、每天第一節曠課 是因為要經過別班看國文老師一眼呀
心理os:這樣犧牲太大了(摸頭),還是乖乖來學校上課吧......



1、你不覺得 國文老師沒當我們導師 是人生一大遺憾嗎?
2、是沒錯ㄚ 不當我們班導太可惜了
心理os:我想,要是我當了你們班導,我一定是跟別班這樣玩......

以上,小孩真乖啊~(貼心又誠實眼光又好真的是沒有話說的好男人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