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怕蔡姊姊會想我,所以明明沒什麼好寫的也還是上來寫篇網誌
(蔡姊姊雖然我今天沒有去陪妳上班,但是我有想妳喔!妳要乖乖)
(摸頭)

在台北等到我弟出營區,已經是晚上六點多的事情.我很乖巧的洗好
衣服整理好房間並且盥洗完畢,收拾好要帶回家的東西(這是流水帳
),心不甘情不願地繳完房租之後,就到捷運站等待.

(因為時間還很多我坐到景美站在月台上等他)

第一眼看到我老弟的時候,真的有一種"撿回一個流浪漢"的感覺.

他不喜歡台北.台北對我們新竹人來說,太潮濕太悶熱太黏膩.他說
他每天晚上洗完澡從浴室走到臥室就已經濕了整身.躺在又硬又扁的
床鋪身上就像是漏了水一樣撲拉撲拉的流汗(這個姊姊我完全可以體
會).

弟弟在襯衫裡面穿著迷彩短T,一個大的手提軍用旅行袋扛在肩上.
整個人至少黑掉了三到四個色號(大概就是最黑粉底也不夠黑的那種
).看起來很髒.

我硬是把他拖去師大吃晚餐.我吵著要喝清心,他很堅持要喝美莉果
的柳橙汁.我聽他的話(因為他付錢了).(打字到這裡他回來了)
台北車站下車後我一直走我自己的,把他甩在身後.他一邊抱怨人很
多一邊跟著我.從新店線要轉昆陽線那個長長的電扶梯旁的看板剛好
是陶子很開心拿著美莉果果汁的巨型廣告,弟弟很高興的說:看吧!
就跟你說很好喝(他一直逼我喝葡萄柚但我討厭柚子皮的味道)

在他一邊碎碎抱怨我DELAY他的時間,我又一邊疾速走路的過程中,
我們穿越長長地下街走到客運總站.這過程很忙,因為我一直逼他跟
我合照,他一直把頭別開,並且揚言要把我捏死.

(好像敘述得太冗長了.總之在客運上我們都沒有睡覺因為一直講話
講個不停,而且我第一次坐在最後一排高起來的座椅整個就是很沒有
安全感)

對了!他在客運上喝美莉果葡萄柚果汁的時候發生一件事情.就是讀
著瓶身標示的製造成分並且傻傻的唸出來:美利果葡萄柚綜合果汁,
成分:"柳橙果肉"!!唸到這裡他露出了很不開心被欺騙的臉(其
實沒什麼好不開心的,就已經說是綜合果汁了,但我還是覺得很有趣)

到新竹之後我非常想要一雙夾腳拖,所以自己跑去逛SOGO.我覺得很
奇怪的是為什麼我跟弟弟說:你先回家我自己逛sogo.總是比百般吵
鬧叫他陪我得到的結果還有用.(對我的學生也是一樣喔!就是盧了
半天都沒有用,可是一說"算了",往往就會得到想要的結果.但是
當我說算了的時候是真的算了啊!)

不管,反正我自己去逛sogo,並且找我表姊下班後去吃東西.在一直
被她嫌棄我的頭髮,還有她自己抱怨她這一季的制妝讓她看起來像一
隻狐狸的對話中度過了我們的晚餐(宵夜?)她一直叫我去燙頭髮(
她希望我跟她一樣改名字叫作"張君雅"小妹妹吧!),甚至不惜把
她的設計師介紹給我,不過還是再讓我想一想比較好(因為說實話我
挺喜歡我自己的名字,並不想變成張君雅)

回家之後,就開始處理我弟電腦重灌之後變成啞巴的事情.其實是學
長用msn遙控指揮.而且我唯一做的事情就是找到驅動光碟,並且把
它放進光碟機,接著重新啟動電腦.(又順便解決了防毒軟體不見的
事情,在此繼續大大感謝學長.)不過我覺得很開心,我今天終於知
道主機板叫作媽的板(大笑).

當我(靠著學長的幫助)解決我弟電腦的所有問題之後(我真的覺得
這件事情應該下個標題叫做"一個電腦白痴拯救另一個撲落級白痴的
電腦"的故事),我弟好巧不巧的在網咖上線了(忘了說,他跑去約
會了).於是我向他報備所有他要我做好的事情(包括試看看他房間
的冷氣涼不涼),並且凹他今天的晚餐還有買客運回數票的錢拿來付
我工資(整個就是很賺吧!開心)

好.經過了很久我打完這篇無聊的網誌我弟也回到家躺在床上要睡覺
了(他整個就是帶著得意的心情並且說要趕快入睡才能把那美好的感
覺帶入夢中讓我很想掐死他),我回家的第一個晚上就在看起來很忙
但其實什麼都沒做的過程中度過...我該睡了(撲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