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應該要是一個風和日麗太陽大到不行的好天氣.
睡得很飽之後愉悅地跟碰碰還有L見面,於是浩浩蕩蕩的驅
車前往內灣.我們會先在老街上吃吃喝喝,然後開開心心去
河邊玩水.

昨晚光是這樣想著就覺得心滿意足,並且在包包裡放進一大
罐防曬乳準備跟隔日的驕陽對抗.

不過呢!因為太興奮失眠的緣故,我才睡沒幾個小時就睡眼
惺忪的起床,還是按照原定計畫接到人並且在車上認真擦防
曬,去程可是開開心心地抱著郊遊的心情呢!

下了快速道路在台三線行駛,雨滴一點一點的落下了.L還
充滿希望地安慰大家這只是午後雷陣雨,一下下就停了,她
查過降雨機率只有百分之十喔!

我想,碰碰說的對:我們就是在那百分之十裡面.而且鬼打
牆一樣的打轉.這場雨下得又急又久,我現在完全記不起來
自己吃了不好吃的野薑花粽和讓我肚子痛的甘蔗汁,還有涉
水而過到溪邊去看暴漲的溪水,所有美好的想像畫面都化成
漩渦旋轉似地溶解在大雨裡.

好!今天大家都很狼狽.我的褲子一直往下滑,讓我沿路一
邊走一邊淋雨還要一邊做很醜的拉褲子動作,頭髮也很豪爽
的四處亂翹,再加上睡很少臉很腫,照起相來整個很糟,整
個就是老態(我不要跟L當母女啦!)

L雖然沿路上很鎮定,但是雨傘不知為什麼的斷掉了,一度
讓我們三個人陷入共撐一把傘在大雨中並肩緩緩前的窘境.
碰碰最慘也不過就是得到了一杯會漏甘蔗汁的飲料(笑).

於是我們的內灣行就變成落湯雞之旅(GOOD!這半年內
誰再找我去內灣我一定翻白眼).

回家的路上,我們不小心開到芎林.於是就一時興起要去買
好吃蛋糕.這讓我見識到L莫名其妙的報路功力.哪裡有人
用小七和路邊螃蟹看板當作路標的?不過我們還是有驚無險
地找到神秘又不起眼但是聽說非常有名的蛋糕店(好厲害啊
!)

接著,又上快速道路回到竹北.貼心的我想說要拿蛋糕去孝
敬在竹北上班的阿姨,但是一下快速道路,我真的不知道我
在哪裡.於是就在我不斷重複說:這到底是哪裡?還有:相
信我,我知道這裡是哪裡了!神經質式的喃喃自語中,我們
穿越了竹北市區繞到省道上又繞回來,才有驚無險地又找到
了阿姨.

總之,碰碰跟L的心臟很強!張琳跟陳欣ㄙ還有陳大敏應該
會很慶幸自己沒有跟到吧!我跟路不熟,而且睡眠不足整個
人很焦慮.真的,我平常不是那樣子的(攤手)

好,我累斃了.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