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月亮很亮,我窩在熱氣球椅上(它已經正名了)看電影,偶爾抬頭
看見漂亮的月亮。就拍下來了,說也奇怪,拍完之後月亮就躲起來了(它害
羞)。

P1110996.JPG

剛剛,有兩個流浪的小孩,不約而同在今天從南方回到台北,所以我就找她
們來玩。(到底有什麼好玩?)

嗯,我今天剛剪了頭髮。我自己覺得很可愛啊!可是她們在上樓的時候就說
:「剛剛好像看到一個很好笑的頭探出來。」一見面,她們都笑了,而且是
發自內心的那種笑......。她們說我是盧廣仲加上張君雅小妹妹,並且笑了很
久很久(我要哭了)。

喔,還有一件很好笑的事情,就是另外一個小朋友不在台北,但自己在PLURK
上演「淒涼」演得很開心:

「冷風吹過...咻~~~~你們三個在約會...咻~~~~」
「咻咻的冷風陪伴我進入夢鄉~~咻咻~~」

我們看到之後都有害怕的FEEL,不過還是大姊的比較恐怖(假裝沒看到)。

我把腳拿出來給她們看的時候,某人對另一個說:「我不在台北這幾天發生
什麼事了?為什麼她會變成這樣?」......我只是在腳指甲上擦上深綠色的的
指甲油而已......。我實在很想幫她們擦上「海水」顏色的指甲油,她們都不
喜歡我的頭髮和指甲油。我好悲傷,但她們喜歡我的玩具們。

好,我本來只是想要繼續炫耀我的新比基尼很漂亮,但它不小心又穿到粉紅
兔的身上了。

P1110997.JPG

這個人很想叫我把照片刪掉......我覺得她窩在熱氣球椅上很可愛啊。幹嘛刪


後來,到底是誰把粉紅兔的比基尼脫掉?(好像是我ㄟ)

P1120001.JPG

大家都愛粉紅兔,每一個到我家來的人都要逗弄它一番,我就說粉紅兔很可
愛吧!當初我要買的時候還有人試圖阻止我咧!說它是不是很可愛?

還有啊!送我布丁的人一直抱著粉紅兔,都不跟布丁玩。直到我說布丁的臉
跟粉紅兔長一樣的時候她才發現ㄟ!還跟布丁說:「我不是故意冷落你的。
」布丁懂的,人都是有了新歡就忘了舊愛的(指那個人),除了我以外。

P1120007.JPG

我的房間其實不大,當我們圍坐在地上的時候我突然覺得其實也還好。但我
想真的是因為我的朋友都很小隻。

P1120006.JPG

很像受虐的小朋友吧。我又沒有阻止她們跳床,也沒有抓她們去掄牆啊!幹
嘛這樣?

好,後來我接了一通電話,當我很忙的時候,赫然發現兩個小朋友都乖乖的
躺在床上玩玩具......好可愛喔(真想摸摸頭)!

P1120021.JPG

就是降子,她們真心的建議我把我心愛的明信片們貼在天花板上(我覺得我會
跌死),而且相當認真的想要怎麼畫我床頭那面牆,有人多了暑假作業了喔!
(我是認真的。)

在家裡那個小朋友不要哭喔!等妳搬來台北,我們就可以一起玩,我家玩具很
多。不過我想到大姊的反應,大姊一定覺得某位小朋友交了壞朋友......,說不
定以後今天晚上沒來的那位小朋友的男朋友會叫她不要跟我們來往......

我不是壞朋友啦。









看完電影很無聊但睡不著,我就練習當蜘蛛人-_-

P1120022.JPG

這裡其實沒什麼,就是柱子而已。踩個寶貝椅就好了。貼到天花板上的時候
我有一種......頭暈的感覺......。



P1120023.JPG


好,我不要再讓房東進來我房間。天亮了,倒在熱氣球椅上看我亂貼的傑作
,很爽。



P11200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