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最盧、最耍賴、心機最重又愛給人家亂加罪名的人大概就是你吧。
明明遠在天邊還偷偷監視我(我知道你會說這是關心),偷看我的網誌就算
了,明明知道我考上了還假裝來問我找到工作沒,而我竟然因為喜悅沖昏了
頭完全沒有發現你的真正目的。虧我這麼相信你(淚奔~)

是我的錯。但不是錯在我的感謝名單沒有提到你(突然想到楊小春在我感謝
名單上,但她看完之後以為我還是沒考上。真是蠢斃了),我錯在忘記東方
小城時代你就設新文章通知監視我的一舉一動,也忘記你會偷看我的網誌這
件事情(我真的很想知道還有哪些我沒想到的人會偷看我的網誌)。我低估
了網際網路的開放性,也低估了你的無聊指數(不是很忙嗎?)。

我本來想要把你的名字公開,讓全世界(也沒有全世界啦!)知道你有多盧
。但想想算了,因為我現在的學生將來確實是有可能成為你的學生,為了維
護你將來成為教授的形象,我還是放過你(看我大人有大量,學著點。)

但真是說不出口你指定的「很英俊的博士生」,頂多就是個盧鬼、ㄟ鬼、搞
笑鬼,不正經的傢伙。你還是多花時間在你未婚妻還有學位上吧。趕快學成
歸國,進你的學術圈(然後提拔我?)。

好啦。我是要感謝你。感謝你雖然遠在天邊還是偷偷看我的網誌「關心」我
,沒事想到就唸個我兩句叫我趕快讀書,然後有事沒事就跟我姐打個小報告
之類的,有你這個朋友真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啊(笑)。也要感謝你用英
文跟我聊天,不小心打錯字害我想個半天那是什麼鬼單字,然後發現我自己
英文也不太差。還要感謝你不斷盧我跟我吵架,讓我發現我嘴賤的功力寶刀
未老(這應該驕傲嗎?)我真的是喔,這一年跟我學生相處,都快要忘記自
己這麼惡毒了,還好有你提醒我。

言歸正傳(就是真心大告白的時刻開始的意思)。我真的覺得非常慶幸我身
邊有一群很優秀的朋友給我啟示、給我追尋的目標,因為你們很優秀,所以
我一直鞭策自己要追上去才行。

你給我等著,等我到你這年紀的時候我也不會輸給你(哼!)還有,你最好
記得寄喜帖給我,不然到時誰盧誰還不知道(Let's see,haha)。

打完了(攤手),才不管你滿不滿意,總之就是這樣-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