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才突然發現,我們口口聲聲說著"上次"到外埔漁港玩的
事情,其實,那個"上次"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

兩年前的那天,我剛考完第二次竹女代理老師的考試,帶著瑋瑋,
秀朽,蠢蛋,開車到外埔漁港玩樂.這一次,臭秀朽不能來,不過
我們有薑片.(瑋婕跟筱慈我們有找喔!是妳們有事情滴~)

經過昨天本來要玩水結果被水玩之旅,我整個就是受夠淋雨這件事
情,所以相當聰明的在車上放了兩支雨傘,ㄎㄎ.

在新竹把瑋瑋撿起來,一路很開心的踩油門到竹南,再把蠢蛋和薑
片也撿起來.真不是我要說,這些人報路是怎樣?蠢蛋竟然說,到
了比較大的那個路口要左轉.誰知道哪個路口比較大啊?要不是憑
著我個人虛無縹緲的印象,我真不知道找路要找到啥咪時候.

還好,今天沒有太陽.我連防曬都沒擦咧!沙灘上很多人,剛停好
車就看到一堆穿著海灘褲還有比基尼的男男女女在沖洗,我整個覺
得我們是遜掉了.完全不像要來海邊玩的人啊!不過瑋瑋說沒關係
,我們只是踩踩水而已(說這句話的人偷偷用水潑我是怎樣?)

到底有多好玩呢?其實要我用文字敘述我也講不出來.沒辦法,畢
竟我們除了在沙灘上畫畫寫字,一直把腳受傷的蠢蛋丟下往海水走
去,並且不斷想很蠢的姿勢照相之外,我真的不知道我們到底在玩
什麼?但整個就是開心.也許是因為涼涼鹹鹹又黏黏的海風,可能
是因為溫暖的海水和軟軟的沙灘,更重要的是我想,一起出去玩的
人們,都是我第一年的孩子裡面,喜愛的人們.

其實我很累耶這兩天.不過在妳們終於考完指考之後帶妳們出去晃
晃,雖然很沒有建設性又沒什麼實質上的計畫,但也算是兌現了"
考完試就出去玩"的承諾吧!誰知道過完這個暑假之後,大家會各
自走到哪裡去?誰知道今後會不會有"高一"的同學會呢?又有誰
知道接下來的生活會變成什麼形狀,不過沒有關係喔!能夠這樣子
一起出去玩樂,整個就是令我覺得純粹的開心呢!

當雨滴開始落下,我們就離開海邊.本來在薑片嚷嚷著要減肥我揚
言要吃大餐的決議下要到竹南找東西吃,不過我臨時提議說去唱歌
好了,意外的得到附和(雖然蠢蛋整個就是很不甘願,但她沒有辦
法,除非想被我們踢下車).於是,薑片就說要帶我們去見識頭份
的繁榮(叫在台北生活的人見識頭份的繁榮?)

薑片騎著車在前面帶路,雨越下越大,我們一直很擔心她淋濕,但
顯然薑片是防水的(大笑).

一到包廂,我們整個看起來很餓(前不久瑋瑋還說吃不下呢!)竟
然點了歌之後互推麥克風(因為很想吃東西的緣故),我真的覺得
很開心,不知道妳們開不開心(眨眼)?

我們照了一百多張照片耶!等我明天回到台北整理過後再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