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阿妙。終於也輪到你,要去面對試煉了。我站在交流道下面馬路邊
等你來接我的時候,心裡想著,原來自己也不是這麼寂寞的呢。

考試的時候看到彭學長,他的神采奕奕、他的自信滿滿,突然覺得這樣真
好。雖然我討厭和熟識的人廝殺,而且還是自己過去感覺到敬重的對象,
那就是為什麼初試放榜那個晚上我想不顧一切的逃走。但在考場上看到覺
得會讓人感到有信心的人,真的好像也激勵我,讓自己要強悍起來一樣。

能夠為你做的很少很少,提供五花八門版本的課本可能只是微乎其微的一
點,更重要的是,明天你在等待與上台的同時,我會為你祈禱,像你也為
我祈禱一樣,變成你背後灼熱的力量。考完試之後,不論結果如何,我們
就開開心心的去吃個飯、聊一聊,然後繼續去面對下一次考試,這條路好
長好長,能有人陪著一起走,這樣很好。

阿妙你要加油,拿出小眼佛像的魅力來,電死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