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還有兩個月,我已經開始蠢蠢欲動了。(扭扭扭)

馬力沙太太跟妙瑞克仙姑跟阿閃阿姨報名之後,雲門團就可以出發了。(要舉小
旗子嗎?)

我已經可以幻想那天的畫面。

星期六從學校落跑之後我會搭上塞滿人的火車(客運應該會塞車害我趕不上吧!)
然後會有人從澎湖飛過來、從宜蘭、花蓮聚過來,然後我們一起去國家劇院(?)
看完雲門的白蛇,回到習慣住宿的旅店。妙瑞克仙姑會持續高潮扭扭扭個不停,
阿閃跟馬力沙會在床上倒吊金勾抬腿(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有這一招),我會拿
相機東拍西拍(這一次大家都有新相機了說),挖拉挖拉的說話說個不停直到第
一響鼾聲帶來睡眠的寧靜。

隔天,賴床的應該是我跟妙瑞克姑娘,阿閃會跟馬力沙去吃早餐。我想去台大附
近逛匪書店(帶我去,伸手)也許,找個托辣司經營的星巴克坐坐,或者小而溫
馨的咖啡店也不錯。然後,回到生活裡面。

即便是短暫,即便還要等待很久,我相當期待著呢。

資本主義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