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沙寄來的信有離島閃閃發亮的海面。那是從大二開始就嚷嚷要去而一直
沒有踏上的土地。而如今說好要跟我一起旅行的朋友消失了一半。剩下的一
半還在等著我的,不爭氣。

外面下了一場驟雨,和L說的那種,花蓮的唏哩嘩啦還來不及濕掉就停了的
一樣。夏季的驟雨。夏季的驟雨有時就和我的情緒一樣。唏哩嘩啦還來不及
濕掉就停了的那種。

因為我的身邊總會有溫柔的人。即使不在我的身邊依然溫柔注視著我的人。

馬力沙寄來的信提到了W老師的新書。家離水邊那麼近。在博客來的網站上
看完序的部分,我好像又重獲力量了。因為我還不能,按下放入購物車,然
後結帳,然後等一封電郵,然後到便利商店取回,然後躺在床上舒適的閱讀
(或者坐在電腦前面一邊敲下書摘)。總之我不能。所以,就這樣吧。

我身邊的人用各種方式在朝自己的夢想邁進。儘管走吧。我很快會跟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