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嘗試跟某人談論關於人生必經的黑暗與成長之類的事情。

我的意思大概是:這世界本來就不完全。過去妳或許知道但不相信,但
總有一天妳經歷了這世界的傾頹,妳會開始理解這世界有他混濁的一面
。但這並不妨礙妳繼續帶著美好的眼光迎向它。頂多就是下次遇到的時
候,更加確認這世界的不完美罷了。

她說,我懂了。

就像過去我知道路上有狗屎,但是我不相信我會踩到它。直到我第一次
踩到它,我會覺得不可思議狗屎竟然這麼臭,並且為此心情沮喪。但是
至少我明白了走在路上會踩到狗屎。下次我還是可以穿得美美走在路上
,直到再踩到狗屎的時候,我就會說:oh!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