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完全狀況外而且整個心情很down的情況下王女士出面主導
我們又一次莫名其妙的出遊,目的是什麼我不知道,總之就是
要搭貓空纜車。

我仍然睡眠不足而且提早到達約定的地點(原來我家到動物園
站這麼近),很開心的吃起麥當勞兒童餐,並且等待。時間到
之後打電話給亨爺。就出現第一個笑點。

據說亨爺十點半就到了(我明明在線上跟你說十一點半),而
且在麥當勞苦等許久,卻跟喜孜孜吃東西的我擦肩而過(這就是
命運啊!)不管,總之我們是會合了,然後一行人很累、很熱
、很無力(只有王女士和亨爺例外)的去搭纜車。



王女士一直好像介紹自己家一樣的說:「很讚吧!」雖然我完
全不知道讚的點在哪裡,但是她還是很堅持,風景多美啊!(
除了樹之外還是樹)多舒服啊!(整個就是很熱)很讚吧!(
還是不知道讚的點在哪裡)但,根據我認識她九個月的經驗,
不管到再怎麼無聊的地方都能有趣,因為有趣的點在於什麼亂
七八糟的無聊東西都能拍照得很開心。




坐的過程有一點久,坦白說我想睡覺了。不過,看到高速公路
的時候(應該是高速公路吧!)我就醒了。不知道為什麼,從
高處看底下來來回回的小車就有一種興奮的感覺。就好像小時
候登上摩天輪,看著腳底下變小的世界,突然覺得其實這世界
的模樣,沒有那麼叫人尷尬(尷尬的點又在哪裡?)。



出站之後我一直在跟蔡姊姊講話,把認路的重責大任交給王女
士跟亨爺。我們搭上遊園公車,並且在一個很奇怪的站下車。
不曉得為什麼,只有我們五人在那個山路轉彎的地方下車,走
出車外離開冷氣迎面襲來山雨欲來的悶熱突然讓我有一種遠離
塵世安全感被扒空,即將進入奇幻旅程的fu。有種被遺棄的感
覺。

我們要找一間店。他們研究了很久決定方向,我完完全全地信
任他們(因為我的方向感在台北市不管用的)。結果我們一直
走,越走越像在一個遙遠地方自助旅行的荒涼,可是我們明明
就在台北市。不過心情還是頗好,因為看到漂亮的雲。





我們走了一段又一段的斜坡,好像之字形的一樣登山。看到住
家就緊盯著門牌,怎麼才著了村、下一店又彷彿在另一個山頭


最後,我們走回原點(跪)。也就是說那一間店就在出站之後
左手邊,但我們搭上開往右邊的公車並且繞了一圈,用腳。

但我們終究是找到那間神奇的店(神奇的點在推薦的人吧)。
不過因為太餓而且太累所以來了什麼菜全部往肚子裡塞,沒有
人想到要拍照。(直到茶餘飯後才又拿起相機玩)



後來決定要回家了(終於),不過因為下雷陣雨的緣故貓纜停
開,於是我們就坐在路邊等公車。我覺得這也是一個爆點。因
為我跟兩位蔡姊姊都累壞了,所以整個人呈現放空狀態(於是
又拍了搞笑的照片)。亨爺是很high啊,但是他上公車就睡著
了。




看到公車來的時候我們應該都一起歡呼了(YA~)。總之,我是
開開心心回到家了。

我想,這天的主題應該是:「睡不飽硬要搭貓纜結果迷路只好
山中健行但是吃很飽最後等公車等到發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