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應該是暈車了。在關西休息站的時候,「主動」邀請賴小單住我家。
我說:「ㄟ,妳今天住我家好了,因為我行李很多,妳可以幫我提。」賴小
單立刻做出退後的動作,雙手呈海帶舞擺動姿態,說:「原來妳只是利用我
幫妳拿行李。」然後一邊後退,還要一邊說:「ㄟ,拉我、拉我啊。」我沒
有理她,轉頭就跑。跑了一小段之後,就發現旁邊不知道什麼時候站滿了我
的學生,他們正冷眼看著這一切。

OKAY,包括回到家立刻洗澡、乖乖在旁邊玩手機、看電視、吃晚餐、敷面
膜種種,賴小單都表現得可圈可點,我還以為這幾天不斷逗弄她,並且秒殺
把賴小單秒殺的王女士,這些作為,都把她安撫得好好的,所以她不吵也不
鬧。我那時還很開心,想說晚一點餵她吃安眠藥就可以平安度過這一夜。

殊不知,這一切都是假象。

剛才當我躺在床上,隨口聊了幾句這三天發生的事情之後,我面向牆壁準備
進入睡眠,周公緩緩對我招手的同時,賴小單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姿勢撲向我
把我抱住,然後說:「我好愛妳喔!」

尬的!我立即醒了!然後在被抱住沒有掙扎的同時反問她說:「妳不是在王
女士的愛裡面活得好好的嗎?」(接下來這句話,可以作為呈堂證供,賴小
單應該會被處以極刑慘死王女士的魔掌之下。)

聽好了喔!賴小單說:「那種愛是不一樣的,我對妳是親暱又有深度的愛,
跟她只是玩玩的而已。」

我很納悶整個晚上都表現得很好的賴小單怎麼會突然壞掉,她說她突然想到
這三天的事情,然後一直在等待表白的時機......

我快崩潰了。而且當我憤怒的甩開棉被打開電腦要寫網誌complain她的同
時,她突然站在床上用棉被包住自己。我問她在幹嘛?她說:「我在等著
要出場啊!」

接著我打開ie點出我的blog,她又以蠕動的姿態把頭伸到我的大腿邊,跟
動物一樣用可怕的聲音說:「妳為什麼不想要我跟妳表白......」

她剛才突然安靜下來,我轉頭看她在幹嘛,結果發現一個呆子拿著我的粉
紅兔包在自己頭上......接著我每打一句話就要回頭看一下,以免她突然撲
上來,但我每回頭一次都發現她在欺負我的兔子還有布丁(她剛指著我的
布丁問說:為什麼她的只有一個這個?另外一個被妳弄斷了嗎?我說那是
焦糖,難道布丁要長耳朵嗎?)

她說要帶她的熊來跟我的兔子還有布丁作伴。我很快的拒絕了。她對我的
玩具說:「妳們的主人拒絕妳們交新朋友。」(她現在拿著我的兔子旋轉
在表演空中飛人......)

糊塗塔克還有爵士小貓不要在電腦前笑到肚子痛,我是為了不忍心讓妳們
跟著早起才必須忍受這些事情的。賴小單這時說:「妳有覺得妳的不忍心
而造就了妳現在的痛苦了嗎?」

我要去秒殺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