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姊姊在電話裡面說那要好幾天才能看到照片了,我想蔡姊姊很想看到花
蓮的照片吧!不過說真的這幾天都沒有好陽光,要馬就是灰矇矇的一片,要
馬就是不小心下了雨(我是雨神嗎?每次回花蓮都沒有好天氣,而且只要我
要離開花蓮的當天早上一定是大太陽藍藍天)不過我還是先上傳了幾張(後
來發現沒什麼不一樣...)

好,學長這幾天都帶我們玩縱谷線

8/10

我們先去瑞穗農場,學長事前預告說:瑞穗牧場有乳牛和"基因改造的雞",
那種雞很大一隻(加手勢),而且跑很快...

什麼基因改造的雞...根本就是鴕鳥!!
最洩的是:我當真了(&%$%^*$%%^#...)

不管,我們在瑞穗農場喝鮮奶紅茶和吃乳酪蛋糕,並且跟牛合照(因為牛沒
有我漂亮所以我不是很想跟牛合照)



這就是瑞穗牧場的遠景,其實有牛啦...不過因為她真的沒有我漂亮,所以
我就不急著放上來了(點頭)還有啊...當小倩說要跟鴕鳥合照時,學長跟
阿閃都堅定的拒絕了(因為鴕鳥具有攻擊性),所以沒有鴕鳥的照片(大笑)

後來我們去六十石山(蔡姐姐很關心六十石山漂亮嗎)
說真的很漂亮(眼見為憑)但是相當不幸的我們上山的時候雨一陣一陣的下
所以很難拍出漂亮的金針花(阿閃的相機應該有,所以要繼續等待...)
不過因為地勢很高,所以拍了俯瞰的照片



還有,合照一枚



這張照片完全可以說明當時天氣有多不好,我們的背景就是烏雲
而且山上真的超冷的(不是我要說,我是鐵打的索尼)

8/11

早上去太魯閣
我們本來要去的步道因為之前颱風來襲而封閉所以索尼再次跟玩水擦肩而過
不過我們去了長春祠和布洛灣
太魯閣真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
說真的我過去遊玩太魯閣的經驗不太好所以一直很少把太魯閣放進我回花蓮必玩的景點(因為我都跑海岸線多)
但這一次進太魯閣(雖然都是阿閃口中最沒有難度的步道),真的覺得挺不錯的
或許是因為天氣的關係遊客不多所以感覺很寧靜,總之是有加分效果啦!



這是布洛灣上面立德(?)企業經營的餐廳和旅館,旅館的房間是小木屋喔!
住在這樣的地方度假,應該會覺得很幸福才是吧!

下午我們去鯉魚潭(昏倒)
以前念書的時候如果去鯉魚潭,要馬就是烤肉,不然就是看螢火蟲
大學時曾經有一次心血來潮的想要踩天鵝船,結果咧?(我不想說了自己去想)
反正我們今天又踩了天鵝船(是鯨魚船)...結果咧?(我真的不想說了自己想)

好,下午陽光閃現的時候我有拍到一張稍微有光的照片
要不然,大家可能以為花蓮都是灰色的了......(好像也蠻灰的)




Anyway, 這兩天玩得很開心,也吃了很多(捧腹大笑)
學長跟小倩回去了(講得好像這裡是我家一樣),我是要多留下來玩兩天啦!
希望明天是好天氣,我要殺去磯崎,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去石梯坪!!(握拳)
要謝謝學長跟小倩...附一張可愛的不行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