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承認這是一個星期內第二次,而且我一直都還帶著感冒的症狀。

第一個兇手是爵士小貓。
事發時間是上禮拜五的凌晨。
犯罪工具是MSN。
命案現場在信義區的NEW YORK BAGEL。

我載著嬌小的爵士小貓幫她擋風吹,還在「東區鑽小巷天后」爵士小貓
的報路之下騎過頭。喔,中間還因為車頭大燈沒亮被警察攔下來問話。
Anyway,凌晨三點多的NEW YORK BAGEL是東區夜店散場之後、捷
運發車之前的辣妹跟潮男集散地。但我們兩個就像出門買菜的阿桑相當
居家休閒的點了餐,爵士小貓一直很開心熱可可很好喝。一邊吃得很開
心一邊說萬一我感冒加劇她會很歉疚。而我真的相當不爭氣的在星期五
發了燒。其實跟爵士小貓一點關係都沒有,該來的還是會來的。

我愛BAGEL,真的。

好,第二次案發時間在三個小時以前。
犯案工具是PLURK。
命案現場在基隆路上24Hr的麥當勞。
主嫌是糊塗塔克,幫兇是爵士小貓。

我只有傳簡訊給糊塗塔克喔!是糊塗塔克傳簡訊給爵士小貓的(馬上撇
得很乾淨)。本來是要去羅斯福路上那一間24Hr的MOS,但因為爵士
小貓也要加入集體犯罪的結構裡面。

於是我就載著嬌小的糊塗塔克(shit!我這群朋友都是哈比人),繼續
為她擋風吹。重點是我還是一直流鼻水。我就說我的淚腺長到鼻孔裡去
了吧,一打開就像水龍頭一樣關不起來。有人偷喝冰咖啡,有人繼續點
熱可可,但是一不小心灑翻了一半。我一直講話講個沒完,只有在兩個
時刻沈默了。

一個是她們慫恿我和她們一起買貴得要死、穿起來卻像童裝的Beebub
蝙蝠俠超人T恤......我說了我不喜歡蝙蝠俠,還有我不穿童裝。那種好
笑的東西我只有穿在腳上的勇氣(記得我的襪子吧!)

另一個更恐怖,就是......她們一直說賴小單很愛我,然後逼問我我到底
愛不愛賴小單......。我覺得空氣有點乾燥,我想咳嗽。但鼻水卻流個不
停。



我不想講話了。沈默是歷史的傷口。



就是這樣,結果在飄著小雨的清晨我載著穿著童裝的糊塗塔克為她擋風
雨。長長的一條羅斯福路已經出現上課的學生了。我就說我是背景吧!
所有人隱性的特質在我身邊都會變成顯性的。這群瘋子......。好啦,我
是始作俑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