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嚴肅又不甘願的起床。

人事室一早打電話來我想假裝沒聽到,但陳綺貞唱了三次「距離」我實
在很難再假裝。好,我今天一定要上簽呈給人事室並且申報所得稅。

快轉(小黃鳥這一招真的很好用)。

約了糊塗塔克跟爵士小貓一起晚餐(還有賴小單但她很忙所以拒絕我)
,但她們從學校走到捷運站像走了八百年這麼漫長,所以我很速度的到
對面完成我要做的事,然後又回到原地邊抓頭髮邊等她們朝我走來。

到學校後很速度又很混亂的報完稅寫完簽呈,喔洩,六月又要繼續窮了
。煩。

建建來交週記的時候,和中哥一起答應幫我一個忙,我開心了。可以說
嗎?好,我自己愛說,就是,老師不能請大家吃王品,但可以請大家吃
必勝客(要記得訂)。(那大家可以輪流豢養我嗎下個月?)

糊塗塔克的班長今天拿來一隻鯊魚,說要吃掉我的海豚,我決定徹底跟
他斷交(繼上次他說我眉毛畫得不好看之後,我們又結下新樑子)。

週會的時候要進活動中心遇到校長,我還很不得體的說:「ㄟ,你不是
不來嗎?」但校長人很好顯然沒有放在心上,離開的時候還跟我揮手說
掰掰,好,校長再見(我應該沒有表現很開心的樣子)。

然後屁哥惹我生氣所以我轉他的臉,結果被組長看到。我一直覺得我們
班很多人被罰站是因為組長其實最想叫我起來罰站(跪,我錯了)。

我拉藍小喵的手的時候,藍小喵很聰明用我那一招拉回去(這只能意會
不能言傳)。然後我要畫小喵的手,屁哥很開心在旁邊說要畫烏龜,但
我畫了一個愛心。並且在後來下課遇到小喵時還檢查愛心有沒有不見(
很好它還在,我開心了)。

據說我的學生在我的座位只看到鯊魚沒有看到海豚的時候,說:「海豚
被鯊魚吃掉了。」SHIT!死小孩都欺負我的東西,還好我的脫衣服小
綿羊在家裡,不然牠一定會從粉紅小羊變成灰色小羊,然後衣服被扒光
光永遠穿不回去。

還有,為什麼我的指甲剪第一次出門之後流浪很久才回來,第二次出門
之後回來就斷掉了?你們的指甲是鋼鐵做的嗎?

好,後來我乖巧的戴著耳機坐在爵士小貓的位置改週記(改那寫滿別的
女人的名字的週記)。

賴小單走過來用一張A4的紙寫:「Don't too miss me!」我的心裡os
是:「妳怎麼考上清大的啊?這破英文。」我就回給她:「You think
too much!」(我不介意我英文爛啊,反正我才考沒幾分,我從暑假
過後開始努力)就這樣,我們在那張紙上玩起來了。

賴小單跟糊塗塔克偷偷拿著那張紙到旁邊去寫,我竟然連打兩三個噴嚏
,於是我們仨同時笑了很久(用丹田)。她們一定在寫我壞話。

喔!還有一個昨天就棄我而去的同事打電話來隔空遙控我幫她報稅,有
個很幼稚、愛巧克力的組長一直在電話旁邊碎碎念,電話那頭的同事叫
他閉嘴,說要去蘋果日報投書說這位組長擅離職守。後來掛電話之後我
叫幼稚組長打電話給那位老師認錯,他說:「不要,打了會被罵我幹嘛
打?」知道會被罵就好。不過這位組長今天跟我說:只要我明年幫他上
地理課,我有什麼要求他都答應我ㄟ。(爵士小貓叫我不要相信他)

後來,我繼續改週記。然後賴小單跟我說掰掰的時候獻飛吻給我,我接
過來然後丟在地上,她憤怒的離開了。接著,糊塗塔克也跟我說掰掰,
我坐在寂寞的行政辦公室遠遠望著那個幼稚組長的身影,心裡相當後悔
今天一來的時候說他很可愛這件事情(那是比較值),那時候看他在那
裡自得其樂我實在很想打他。

最後,爵士小貓終於上完課從建築科大樓千里迢迢的回來了。她都不好
好看她的桌子上有便利貼。我可是等她「PULL」等了很久ㄟ,不過她的
反應也沒讓我失望。她開心了,那是我的貼心小禮物啦(獻上)。

出辦公室前有個愛遲交週記的小孩來交週記,同學說:「某某某交週記
了。」我說:「哇!你的週記真是冬天的太陽溫暖我的心。」旁邊有人
碎碎念說:「明明就遲交。」最後我只收到三十五本週記,剩下三個人
記警告(要記得)。

放學的時候走到校門口那條有魔咒的樓梯,不知為何我又失足跌倒了。
但這一次還好沒有跪下去。不過我一回神就發現校長在旁邊偷笑。為了
避免他當面嘲笑我,我把最後一個放了很久的檸檬派送給他。他還說:
上次那個誰也給我一個。我說:那個誰就是我,我一共給你兩個(比二
)。校長再見(然後落跑)。

好,大家都要放假了,大家都要離開台北了,台北掰掰(獻飛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