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作了很多夢,然後醒來。我就說不要想吧,一想就來個沒完沒了。

JAZZY傳簡訊說如果很累就不要勉強出門,那時我已經坐在鏡子前面。

先到便利商店拿前天晚上訂的書,我說我啊就是呆,結果一直抱著那幾
本書走來走去。昏倒。

騎車到師大。吃午餐。逛到師大路上水準書店買辭典。小小本的可以放
進包包裡多好。

JAZZY說她沒有想過還會有機會像這樣子走在這裡。我們走在師大校本
部外面紅磚道上時JAZZY這樣說。我說我沒有想過我會有一天相當理所
當然一樣的走在這裡。包括到台北生活、包括在師大夜市打滾、包括很
自然的知道要去哪裡找我要的書,並且像今天這樣,去師大的圖書館讀
書。

我經過一間冰店。想起很多年前跟阿閃還有馬力沙相約到台北,坐捷運
到台電大樓,然後走了好長一段路為了吃那個冰。但後來才知道原來到
台北生活,總是要走很多的路。

好。這是我來台北第三年第一次踏進師大校區。

JAZZY指這裡是圖書館大樓、那一棟有很漂亮的門、再下一棟就是妳將
來上語言課的地方。工科大樓在那邊。我的脖子很忙。

不過那個很漂亮的門真的很漂亮。我一直嚷嚷著相機、相機。

影像331.jpg

師大圖書館是圓弧形的。中間可以仰望整棟大樓。很讓人暈眩的設計。

影像332.jpg

我很慚愧我還沒走進貓大圖書館的總館(那天我在所圖玩太久了)。好
,我明天去晃一下。

找了窗邊的座位坐下來,打開小U開始讀我死掉學的資料。進度緩慢,
一邊打書摘、一邊做年表,不過總算把THE TAIWAN MINPAO的歷史
背景和沿革整個清晰了。不過這禮拜上課要講的還沒讀,但我們都累了
。話說我到七樓史地類找書的時候有迷路一下下。笨死了。

然後我們到幼稚園晃一下。JAZZY根本就是因為知道小呆在那裡吧我覺
得。假日的校園很安靜。我的選手小孩在工廠裡面看起來也快要累壞掉
了。

影像337.jpg

好口年。不過我背的包包快把我的蝴蝶袖扯下來,所以我沒有力氣安慰
你們。

上樓前看到建築科的選手坐在台階那裡,他說他在看日落。sunset,這
個詞,聽起來so sad。

晚上,看到101很漂亮喔。

影像339.jpg

還有蹭了又軟又毛的別人家的貓貓,一整個覺得心滿意足啊今天。

影像348.jpg




不過書還沒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