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到貓大聽驄哥的課。被登山公車放鴿子。我自己走上山,十分鐘的路
程流了半小時的汗。課程的最後老師意猶未竟用鄉音朗讀浪漫主義的詩,害我一
整個心癢癢。是開心的一堂課。到「幼稚園」之後開始剪貼閱讀講義、找錯別字
解答(這已經變成例行性事務了我要看開),接著連上三堂課。還沒有虛脫的港
結。

Tuesday:到貓大想旁聽大詩人的課,結果吃了閉門羹。L一直慫恿我參加年
輕人的社團,我眼睜睜看著大學生對著我賣老覺得很不好意思(話說今天還接到
自然瘋社團幹部的電話,我有害羞到)。到幼稚園上完兩堂課之後一直改週記並
且還是沒有改完。

Wednesday:我準時起床但立刻決定放棄旁聽精神分析(豎小旗子,不然我想
我可能就要精神分裂了我猜)。這一天很鬆的只要當老師就好。上課多愉快啊拜
託。晚上我好像拼命把週記改完了。改完的時候天剛好亮了。我心裡有喊:屎定
了!

Thuresday:ㄜ,這天是惡夢一場。但我有搭到上山公車,因為我有奔跑(司
機悠悠的說:那些用走的我從來不等。)。十二點半到教室跟同協開會選班代。
我變成資訊組小秘書,負責發e-mail(這工作到底要幹嘛啊?我真心覺得應該
申請一個班版)。

必修史料學應該叫做死掉學。上完之後有快要死掉的港結。老師說我們來讀民
報吧(講的語氣跟「我們來讀壹週刊」一樣)。每一個漢字我都看得懂啊!逗
起來什麼咚咚我都不知道。

接著又上范小姐的華文女性,得到一個我根本連名字都沒有聽過的中國女作家
當專題題目。老師說:來上課的人至少讀完一本,報告的人請讀完該作家全部
作品。喔。我在師大圖書館找到那個沒有聽過名字的女人寫的書至少有八本。
後來跟Echo吃晚餐,還接到日間部老師打電話來說我們班小朋友吃瓜子殼亂丟
......。跟Echo說完掰掰殺去學校,騎車的時候我有翻山越嶺的港結,而且我
承認我有小迷路。

在學校約談了幾枚小孩。問清楚一些事情。還打電話給好幾枚家長,到放學的
時候我已經嘴巴開開變成阿呆。

Friday:早上九點上日記課。老師超害羞都不看學生好可愛。但是他的課程一
點也不可愛。兩小時報告和討論文本,一小時閱讀原文文本。老師的英文有英
國腔害我很想我大學老師(想完老師就是想回花蓮,所以我立刻扼殺了我的念
頭)。

下課後去所圖參觀、借書。所圖就是陳所長的藏書室吧。超開心。本來還想去
山下總圖,但和我同協去吃午餐。他大學主修哲學,人生問題都有大思考,我
繼續嘴巴開開想著晚上要跟家長說什麼。

這一天是學校日。晚上跟家長講很多話(其實應該都是家長在講話)。七點講
到九點半,我有去JAZZY家抱完小貓才回家。這一天葛格有給我抱,超過一分
鐘才掙脫。

回家之後繼續思考我的人生問題。把一些懸而未決的事情決定好,就這樣做吧
(告訴自己)。但我現在還是只有敘述卻無法表述的能力。所以打開blog只是
因為被各種方式問了(包括簡訊、msn、mail、還有電話和當面)。

我承認我有壞掉。你問我還好嗎?我一定會跟你說很好。因為我也不知道哪裡
不好。我只是暫時沒有辦法瞬間把自己切割好,又或者不需要切割但我不確定
。就像切換開關還沒有設定好一樣,沒有辦法從這裡那裡一下子切換過來。我
甚至不想去想哪裡好或哪裡不好,就是這樣子的進行著我必須要完成的事情。

但我還是會整理好,很快。我猜。所以我並不是故意要讓你們擔心(放射狀指
)。反正我自己會好,只是還要再一下下。應該。我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