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作了一個夢。夢見我在上范小姐的課。課堂是一個露天的類似球場看台
那樣子寬闊的小劇場。十幾個人鬆散地隨著階梯式的座位坐開。不要問我
范小姐上了什麼。我一個關鍵字的沒聽到。

忽然。我的小孩們(對,就是那三十七枚)突然出現在看台後方的草原上
,拿起消防車的水管開始玩水。不要問我草原跟消防車水管是哪裡來的,
夢裡沒有說明。

他們一邊玩水嬉戲,用強大水柱沖射彼此的身體,還有大吼大叫著髒話。
背景音樂大概就像蘇打綠春日光專輯裡面配樂那一段的嬉戲,加強版。

我坐在位置上,一邊聽范小姐滔滔不絕的講課,一邊偷瞄背後的景象。覺
得坐立難安。








......









夢醒後我一身汗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