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的天。


午餐後等公車一直不來,我跑回古典玫瑰園上廁所(公車應該在那時走掉了)。
JAZZY只好載我去學校,下大雨,我濕了一半。
後來在全家買晚餐時,遇到小黃鳥,又下大雨,又濕了一半。


空堂的時候沒有人在辦公室,我好無聊。


上完建二甲的課,我從樓梯的最上面那一階掉到倒數第三階。
立刻轉頭看後面有沒有學生,問他:你看到了嗎?(他點頭。)
「是看到過程還是結果?」「結果。」
很好。我毀了。開學第二天跌倒兩次。


我跟我們班小朋友說我從樓梯上掉下來。
有人只說了「喔」。有人笑了。有人反問我:「那樓梯有裂開嗎?」


我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