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鬧脾氣因為不找我去看暗戀桃花源找阿閃。
然後這兩天雖然一樣生活一樣睡覺還是好幾百次有衝動想拎著包包上台北去鬧一鬧。
總之我很任性。
妳們都拋棄我。




我真的要哭了。




睡不著覺看到妳上線又下線。
然後我看到「給索尼」的那個書籤。




我真的要哭了。




我的青春小鳥已經飛走了可是妳說妳要幫我記住,記住。
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做的,妳根本就沒有寄給我,根本(搥打妳的胸口)。
我不管我要(一邊伸手要、一邊擦眼淚)。
討厭,我就知道妳是愛我的(繼續哭著跑走)。
下次不找我我會繼續生氣記恨到天荒地老。
雖然我骨子裡沒半點是天蠍座的性格,但妳懂得,女人,尤其是幼稚的那種,就愛記恨。




明天早上我眼睛腫都是妳害的(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