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就是誠如標題所示:我就是徹頭徹尾的胖子啊!

我媽媽的名言是,那些說妳「好像」變瘦、或者說妳「胖得很好看」
的人都是壞朋友,不要跟他們在一起。

所以依照我媽媽的「嚴格標準」來衡量,我的「好」朋友應該只有小
野馬跟楊小春。兩個宇宙無敵瘦的正妹(翻桌啦!我的朋友都是正妹)

但我個人可以非常不要臉的說自己很正。不管阿妙如何羞辱我、凌虐
我,我依然可以用相當肯定而且理所當然的語氣說:我很正。

並且不忘把這個不滅的定律交給我的學生。譬喻法的舉例就不用再說
了。最近發明了新的,就是解釋設問時的例句。疑問就是沒有答案:
「誰是正妹?」提問就是答案在問題的後面:「誰是正妹?國文老師
。」還有激問就是答案在問題的反面:「國文老師不是正妹嗎?」(
你敢說不是就準備留級吧!)不過通常只會換來輕蔑跟不屑的眼神。
沒有關係,我不放在眼裡。

因為雄性動物畢竟是視覺性的動物。這很正常,身材的重要性永遠大
於臉蛋(就不要再膚淺的說什麼智慧內在美,說真的要是一個人長得
不ok我也會覺得不舒服的。)所以我個人並沒有對男性朋友抱持批判
的態度,畢竟姊姊我也是外貌協會(只不過個人審美觀不同)。

所以被嫌棄是個胖子或者不正這樣的事情我也不會特別感到傷心。想
想阿妙怎麼對我就會覺得感激,因為他已經幫我打了史上最無敵的預
防針。(誰都傷害不了我了哈)

但是我非常厭惡聽到的一句話就是:「如果你瘦個?KG,我就追妳。
」這個「?」正好反映了我對那人厭惡的程度,是正比。

我心裡第一個想法是:你算哪根蔥啊?!要是我瘦個?公斤,你就排
隊排到南極去吧!還輪到你(踹飛)。

不過有例外,如果Andy或Tony來跟我說的話,我一定花我畢生積蓄
去抽脂。要不然羅志祥也好(我喜歡有溫柔眼睛的男人)。

(以上是情緒性用詞)

不過我真正想要說的是,(要睜大眼睛裝無辜),如果你很喜歡我的
話,為什麼不能喜歡我現在的樣子呢?

我很耐斯的啊。雖然是個胖子,但是抱起來很軟,相當溫暖喔!抱過
的都說好。(不然去問碰碰。)而且啊,雖然形狀不好看,但是相當
有「質感」喔!因為我每次洗完澡(不是每天喔!因為有時一天給他
洗個兩三次),都會「相當」認真的擦上身體乳液的,骨溜骨溜的,
摸過的都說讚,(不信去問...不知道要問誰-_-)

(上面那一段還是搞笑的。)

我只是想說,挪威的森林裡面綠對渡邊君說的話,有時候相當的想要
一個能夠「全然的任性」對待的人呢。就是那種,明明知道自己不是
那樣的好,卻還是能夠用不可思議的力量善待自己的那種人喔。(很
困難吧!)

最好是睡覺的時候翻身把象腿壓到他的身上把他壓個內傷,他還能夠
在驚醒之後翻個身轉過來相當滿足的抱著我的粗腿說:小胖腿好可愛
,的那一種。

如果能像BJ單身日記那樣遇到一個人跟我說:I like u just the
way you are.那樣的人,或許我會對於建立關係這件事情有點信心。

不管我是不是可以在三秒鐘內哭得呼天搶地或者經常無來由的傾頹或
者容易感到絕望,有時候常常一頭栽入自己喜歡的事情裡面忘記這世
界還在轉,有一個很抱歉沒辦法SEXY但會一直逼對方說我很SEXY而
且其實還挺軟的body,毫無羞恥心的可以三不五時對著鏡子說我好正
這樣的變態,還有脾氣相當不好而且只會對親密的人發脾氣的這種個
性的這樣的我。擁有相當多的缺點而且空洞的我,也能對我說這樣的
話嗎?

我還是對著鏡子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