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這種生物,生下來應該就是要給人家疼愛的。

(JAZZY會在旁邊說,要看主人吧。然後說這句話的時候,語氣帶著驕傲。)

跟生小孩一樣,養一隻貓咪是我一直以來很想做的事情。可是,我會很害怕,
至於到底在害怕什麼呢?也很難說得清楚,所以,JAZZY說,我太忙了,還是
先抱她家的貓貓就好了。

我什麼時候跟葛格還有美眉開始熟的我也搞不清楚(小貓說:誰跟妳熟啊!)
總之每次去JAZZY家,我就要抓葛格跟美眉來又親又抱。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
可愛的生物呢?雖然牠會抓壞我的夾腳拖、坐壞我的紙盒,然後在我想睡覺的
時候一直跟JAZZY撒嬌(那時候真不知道該摸摸他還是把他推到旁邊去),但
不管怎麼看,毛毛一球軟軟一陀的就是好可愛喔(蹭)。

上次我很難過跑去JAZZY家哭,晚上小貓跑進來跟我們睡。JAZZY說小貓一定
是來安慰我的。難過的時候抱小貓,真的覺得好好喔。雖然小貓總是一臉無奈
(八字眉),然後又害羞(葛格會掙脫,奮力,美眉會一邊呼嚕,一邊閃到旁
邊去),可是牠們又愛撒嬌(這到底是什麼彆扭的個性啊)。

有天我睡醒(最近一直賴在JAZZY家睡覺),坐在JAZZY的大書桌旁邊看書。
很嚴肅ㄟ,日治下台灣社會運動史......,葛格就這樣跳到書桌上來,咚一聲坐
在我的書上面,開始旁若無人的舔毛......。我當下有傻眼,這種事情應該對
JAZZY做才對啊......。而且把他推推推推到一邊去,他會站起來,轉個身,再
咚一聲坐回妳的書上面。

美眉也好可愛。她才是小公主(我只能夠接受把這個稱號「借」給美眉用)。
她一整個很蓬鬆。沒事就會走出來,繞一圈,再不見。常常坐在盒子裡面,擠
擠的塞進去,一臉很安心的樣子。而且她超漂亮的,怎麼拍怎麼美,所以JAZZY
說我是美眉專屬的攝影師(得意洋洋)。

最厲害的是大姊每次叫他們寶貝的時候我都會覺得好好喔(軟)。JAZZY睡覺
前哄小貓的時候我也覺得好好喔(繼續軟)。我覺得我應該比較希望自己是一
隻貓吧......。

好。昨天我早早上床,卻被隔壁樓友的電話聲吵醒就睡不著了,於是冒著風邪
加劇的危險擠到JAZZY旁邊去,還有跟葛格一起擠。葛格在大桌子上躺著陪
JAZZY看書,我忍不住把我家咪兔放在葛格的肚子上,看起來就很舒服的樣子
。結果JAZZY就把葛格的手手抓起來抱住咪兔(唉,我一整個很害羞捏)。

影像389.jpg

然後我發現美眉很優雅的趴在花經上面(什麼書不趴趴在花經上面,有沒有太
有氣質一點了?)就順手拍了照。真好,這世界上有貓咪這種動物真好。


影像383.jpg


不過我想到那天阿閃到JAZZY家找我時,看到小貓走出來,一臉驚恐的模樣。
這世界上還是有些體質的人沒辦法懂得貓貓的好(同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