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作了惡夢。以致於今天上陰瑜珈時思緒亂紛紛的沒有辦法進入狀況。
這禮拜很勤奮地上了五節瑜珈課。悉心觀察自己身體狀態的微妙變化,同時
也觀照自己內在的世界。還是會無可救藥地往下沉。但也一樣可以把自己提
起來。我知道這些起起伏伏還要很漫長的一段時間才能經過,它們不會從我
的身體離開。下班回家後跟C聊了一會。我要把它貼上來。用來提醒我在壞
掉的時候怎麼站起來的。


C:知道妳身體有好些 很開心
S:心情也有喔
C:我知道,因為都默默的看妳寫的東西
S:那是我自己治療自己的一部分。很健康的去找諮商師談、運動、書寫
C:妳應該很久很久沒寫那麼多東西了吧
S:對啊,在一起這五年除了論文之外什麼都沒寫
  那時他還跟我說:因為你現在過得很好啊
  也就相信了
C:那時的確是很好的呀
S:對啊
C:索尼,我有時候想起妳時
  都會想到我自己有幾次很慘的時候都是找了妳
  我也很希望自己是可以給妳一些力量的
S:妳現在過得很幸福
  就是我的力量
C:為什麼呢?
S:因為我看過妳痛苦得要死掉的樣子
  然後明白即使曾經痛苦得要死掉了
  上天還是會給你最好的安排
  現在的我痛苦得快要死掉了
  好幾次都希望自己死掉算了
  可我想到妳、想到身邊那些在後來都等待到幸福的人
  我不懷疑
  有人還在等我
C:好想現在就抱抱妳
S:我講一講也好想現在就殺去埔里
C:那我等妳來



S:有了家庭有了小孩
  就有很多事情不能兼顧了
  幸福的重量
C:索尼妳可以理解
  有了家庭很多事情就漸漸的消失在生活中了
S:我知道,但一切都是選擇
  如果我有機會,我也想要一個家
C:妳會的
S:我也覺得我會
C:因為妳是個能夠讓人穩定的人
  很有力量 而且溫暖
S:真的嗎?我以為我總是讓人混亂
C:真的呀
S:那大概是光暈的錯覺
  用來包圍住自己最想隱藏的空洞
C:至少我很脆弱時看見的妳是這樣的啊
  就算
  「最黑暗的時候,也有星光閃耀,他們按著軌道在天空中交叉運行,
  人生雖說無常,聖人或詩人會提醒我們,無常最終也是宇宙中的平常。」
  淡水小鎮的導演說的
S:我知道,一直知道的
C:妳知道嗎就算是現在的我是幸福著的
  也總是提醒著自己 所謂的無常
  妳會好的
S:我知道我會好
  而且會比之前更好
C:嗯。總有一天會遇見你不須要去隱藏自己的人
  可以很放心的待在他身邊好一陣子
  雖然不能保證從此幸福快樂
S:當然,我們又不是童話故事


C:因為看妳寫的那些有時候會令我難過
  可是卻不知道能告訴妳些什麼
  或是幫忙到什麼
S:其實可以幫我自己的人只有我自己
  安慰或是來自他人的溫暖
  也是很危險的一件事
  離開某種狀態之後反饋的力量會更加強大
C:是這樣沒錯
  但這些溫暖還是必須的
S:我接受來自各方的溫暖喔!
  但是也清楚地明白
  走下去的終究還是自己一個人
C:某部分的妳是很清晰的
  看得很清楚
S:過不去的都是情緒而已,我一直這樣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