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跟感人沒有關係,不要再來問我他們對我做了什麼,能夠平安
無事就是福氣啦。不過謝謝傳簡訊來的女孩兒們,我很開心。

好,言歸正傳。這一天,是薔密颱風登陸的日子。我想我這輩子都會記
得這個颱風。

姊姊我一夜沒睡,被窗外瘋狂亂打的雨吵得神經衰弱。但之前答應了小
孩要去世貿的3C展,天亮之後就一直在留意新聞看有沒有展出停止的消
息,很抱歉,沒有。大家都不畏風雨啊。我本來打定主意不要出門,卻
盧不過比我還盧的張小穎兒。只好穿上閃亮亮的夾腳拖出門。

才從我家門口走到公車站牌,我已經濕了下半身。在萬芳醫院站下公車
,過馬路的時候,可愛的小傘又開了花,我一整個濕透地進了捷運站。

和張小穎兒約在捷運第一個車廂,一上車我就像精神病患一樣碎碎念罵
這群瘋小孩(明明這時只有一個瘋小孩中的乖小孩而已),接著我們在
忠孝復興站和鄧小佳兒及彭小崴兒會合。在他們上洗手間的空檔,我坐
在等車的板凳上繼續瘋狂抱怨,越想越覺得自己為什麼會離開雖然有點
無聊但其實還蠻溫暖的家,把自己弄得全身濕答答冷得要死還相當狼狽
,然後就哭起來了。張小穎兒相當貼心的送上面紙-_-

到了市政府站,他們在商量要搭小黃還是走路去世貿展館。不過因為他
們不想幫我出計程車錢,所以我們就一路走新光信義天地的空橋過去。
看起來是有屋頂啦!不過那時狂風亂吹,雨都從旁邊來的,所以我就一
路慘叫,叫到了世貿門口。

3C展其實也還好,電腦其實不多。因為張小穎兒要買NB所以我們就很認
真的參觀。等到決定好要結帳前,我個人覺得張小穎兒還蠻好笑的。業
務員說了半天,張小穎兒一直傻傻的笑著,然後我們就在對著我們的NB
上用word對話(大概內容是這樣)。

「妳覺得咧?」
「看你啊!要不要買」
「要啊」
「那就凹贈品吧!」

我那時覺得很妙的是,業務員就坐在NB的後面,他真的看不到我們在幹
嘛嗎?

然後我就跟業務說,那你要送我們什麼(講得好像是我要買一樣)?
他說:我不會送垃圾給你,那就2G隨身碟好了。
張小穎兒:2G喔!我有8Gㄟ!(我在旁邊笑了)
業務:那我送你鍵盤的防塵套好了,這也要五百多塊耶!
張小穎兒:才500而已~(我在旁邊快肚子痛了)
業務:那不然怎麼辦?
張小穎兒:那你兩個都送好了!
業務默默的在提貨單上寫上去兩項贈品。雖然我知道他還是有賺,但還
是覺得以後買東西可以帶著張小穎兒去。他好厲害!

既然張小穎兒買了NB今天的任務就達成了。不過鄧小佳兒說他還沒有買
包包,但我真的不想再去淋雨了(淚),就巴著蔡姊姊不放,要蔡姊姊
帶我回家。所以只好含淚跟小孩兒說掰掰。

後來的遭遇才是經典吧我想。

走出世貿門口,路樹已經在風中搖曳得可以說是東倒西歪。再加上信義
區一帶高樓林立,高樓底下的風特大!我整個就是不斷的在尖叫中過了
馬路。為什麼要尖叫?因為一下小傘開花、一下雨橫著下,我已經全身
濕透了。

(寫到這邊突然很累了下次再寫好了如果有想起來的話)

Anyway感激蔡姊姊收留我,大姊提供很舒服的家居服還有溫馨晚餐,
蔡姊姊她的床給不洗澡就睡覺的我狂睡補眠,還有小貓們提供要蹭不蹭
的睡在我身邊,所以淒風苦雨好像也變得不那麼悽慘。

(眉批:草草作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