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按簡訊很麻煩,所以在這裡一一謝過。
如果有不看我網誌的請麻煩幫我轉達一下我的謝意。

總統:請不要早上六點半傳簡訊給老師,昨晚拼週記,那時候我才剛睡不久。但妳是第一名,沒有獎品。

黑輪:我知道我是正妹,但不是SHAKE女王,我現在在危險動物區不能SHAKE,否則會有誘餌的感覺。

三八風紀(舊的那個):我最近的確很少用電腦,因為每天都呈現掛掉狀態。還有就是我不知道要寫什麼(因為我再也無法溫馨感人了,我現在每天都想罵髒話!),不過我今天有認真寫。好啦,我也想妳們(真不想承認)。

小莫:我收到妳的簡訊的時候我就知道我的生猛海鮮什麼都不會對我做,不過他們今天得到教官記的小過兩支,還有我懇切的談話半小時。

如恩:我真切的希望我能天天開心,我認真的感激妳的祝福,那是我需要的。

珊瑚:我快掛了。爆肝這一詞除了適合妳們高三生之外,也非常適合我。

月桂女神:我很懷疑妳怎麼傳簡訊給我的?米國人不過教師節嗎?妳可以唸論語給他們聽。

林小貝:我不要胖死就好怎麼會餓死?還有我在這裡不是小孩是兇婆娘,每天都要上演潑婦罵街。教師節不詭異,詭異的是妳。

某無名氏,不過我猜是狽:不要幻想我有想妳了。我不會承認的。我每天都沒有懈怠的改週記還有跟奇怪動物抗戰,我也想回去(淚眼汪汪)

王子:王子應該很難看到,畢竟是辛苦的考生,好好加油吧!台北沒什麼好,但也還可以活下去喔!

薑片:薑片應該也看不到,不過我覺得妳的簡訊目的不是我的教師節耶。妳們兩個互送生日禮物幹嘛都要我給意見啦啦啦。

小花:每年都要來攪一次局。我想如果我沒有把你列出來你會不開心,所以謝謝你喔。

以上,正到無以復加的咖葩叩首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