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是我的海」靜靜的聽了一個晚上。你知道我不想離開,但我必須離開了。
要面對結果之前我設想了很多如果,但這些如果都無法阻攔我傾洩而下的淚水
,我的悲傷化成一片海洋,深藍色的海洋是這些日子以來凝聚的情感與憂傷。

F老師說:那些因為學經歷而獲勝的人也是等了好久好久,才等到了這一刻。
L老師說:真的很心疼,是我們自己有要好好檢討的地方,不要太過難過了。
C老師說:妳不覺得妳經常都好像是走到了絕路,才發現妳生命裡的轉機嗎?

紅林說:好好的跟她們說,說老師要去別的地方發展了,處理好離別的情緒。
小花說:我不能讓妳停止哭,但妳要把自己集中在可以控制可以努力的部分。
阿妙說:如果是我,我會覺得很高興,因為剩下的那些是妳不能改變的因素。

你知道我不想離開,你知道我有多無奈。我開始設想我要怎麼對她們說明,用
一種不帶憂傷情緒的聲調、語言,以及表情。如果我再忍不住哭出來,那不是
我不能面對自己的頹敗,而是我不想跟她們分開。

走到了這一步所有的想望和對未來的憧憬都起了一個轉折,這是我自己去面對
思慮的,我的未來。我只想要把剩下的部分處理好。關於我深愛著的我的學生。

我要再一次謝謝妳們,所有用目光灼灼凝視我為我祈禱祝福的所有人,在我頹
敗的時候願意伸出雙手擁抱我以及安撫我鼓勵我的所有人,我真是一個非常幸
運的人,倚靠著身邊的人的幫助走到了今天,即使面對我自己的頹敗,也有這
麼多人仍然願意站在我身邊,相信我。

把眼淚像是要榨乾自己一樣的拋擲出來,我是超級愛哭包沒錯,但每一次哭完
,我就更清楚的知道自己該怎麼做,這是S老師每一次都讓我放聲大哭的原因
。我身邊有人教我看待我的失敗,因為這樣,我開始計畫下一步所要踏出的步
伐,這一次,要跨更大步一點才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