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塗塔克嚷嚷著需要陽光,我也想要一整個明亮的太陽。不管是具體的
還是隱喻的。綿密而惆悵的雨叫人跟著繼續綿密而惆悵著。

我今天確實壞掉了喔。但有人還是不要命的來招惹我。

比如說,我在跟謝阿閃甜蜜的天空屁的同時,林小倩跑來亂了一陣。到
底眼線筆跟眼線液會不會比眼線膠好用呢?索尼建議妳參照超商裡面多
死人不償命的女性雜誌,來著給星星大評比。妳要寫成質性研究的報告
也可以,還是要請學長幫妳跑數據分析捏?索尼一心不能二用好不好?

林小倩被耳機裡面的阿閃吼著叫她滾開之後,還不忘說自己已經報名彩
妝課,上課就要學費啊!窮呼呼的索尼跟林小倩要學費她竟然說要用身
體抵債(學長~~~幫小倩還債啦,不然她墮落怎麼辦?)。誰教妳這
樣子的?重點是我並沒有想要好不好。阿閃第二次在我的耳機裡面嚷嚷
:叫小倩滾開,找學長玩去。

再比如說,我明明立志要做一件事情,但糊塗塔克還有爵士小貓來引誘
我。好,我要冒著背負背信忘義的罪名跟妳們一起去冒險。明明就是自
己意志不堅很容易被引誘有沒有?

還有,我真的壞掉了的再次證明就是周旋在寵妃跟哈泥之間的身份錯亂
,一整個要改週記還要示愛很忙有沒有?我如果沒有壞掉的話,我不會
對賴小單說那種話的。

賴小單那個阿呆。一直對我叫著哈泥哈泥,結果HONEY拼成HONET。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問:HONET是SONET的好朋友嗎?哈內特。然後還
在PLURK黑掉我,我只穿了一天黃色的衣服,就被叫了一個禮拜的芒果
(有沒有天理啊?)害我要回應的時候小U一整個不爭氣的當機。

現在好啦,我剩下三本週記,手快要殘廢了,妳們通通看完小民去睡覺
,那我勒那我勒?(拍桌子)說好陪我改週記的幼稚園同學呢?

我快要起笑了,為什麼週記抽查要九篇?(我可以掐住訓育組長的脖子
劇烈搖晃她的身體或者拔她的頭嗎?)如果規定八篇的話我現在就可以
躺在床上睡覺了。(因為我總會自動減一有沒有?)OK兩個字母是有這
麼難寫是不是?是不是?

這篇文章除了標題以外都在歇斯底里。我本來想寫詩的,但我被改不完
的週記打敗了,右手的蝴蝶比較小,因為寫字很用力。可惡的死小孩在
那邊給我巴特夫賴。奶油你個蒼蠅......。不想改了,我要去睡覺。然後
小孩又要在那邊說:是不是再也看不到我的週記了?是交的時候有這麼
準時就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