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是我們學校的畢業典禮喔,我一直覺得我會哭,因為去年畢業
典禮我跟畢業生根本不熟但還是莫名其妙哭得悉哩嘩啦,可是我沒有哭
ㄟ!我好厲害。

下午,跟糊塗塔克還有爵士小貓約了一起午餐。我明明記得是約兩點五
十九分五十九秒,誰知道什麼時候改成兩點二十九分了。結果,我就換
上衣服素顏衝出門搭小黃(我明明是個窮鬼有沒有?),跟司機說:「
快!」我一定要稱讚一下我自己,我在橫衝直撞左拐右彎的小黃上面,
很迅速的打好粉底、畫好眉毛,並且上了眼影。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在
車子上化妝ㄟ!

Anyway,吃完飯就要補妝。我拿出眼線膠依照平常的動作把罐子倒蓋
在桌面上,旁邊的爵士小貓就感興趣的把罐子拿起來摸摸玩玩、糊塗塔
克還拿起來聞......我從來沒有聞過眼線膠是什麼味道ㄟ......。後來,
我的眼線膠就這樣憑空消失了!!害我睜著只畫好一邊的大小眼掐住糊
塗塔克,我後來有懺悔真的,我覺得我突然變成王女士了......。我不要
。好,眼線膠是回來了,但激烈運動中斷了我化眼線的fu,我的下眼線
又失敗了。算了。當我在刷睫毛膏的時候,旁邊兩個小朋友就在我的化
妝包裡東翻翻西找找,好像在玩具箱裡面搶玩具的小朋友喔!我那一瞬
間有一種,我是媽媽,帶著兩個幼稚園的小孩出來吃飯的感覺ㄟ......
好淒涼。

好,我們有幫我的「哈內特」賴小單買午餐。還有,一定要說,我們又
發現賴小單跟王女士很像的一點,就是英文很爛又愛講。

回學校的路上,我跟糊塗塔克說,早上我在家裡看我以前的blog,覺得
自己從前的文章都很有質感啊,結果我認識妳們之後就一整個流於低級
搞笑了。糊塗塔克冷冷的說:「這是誰的問題?」......「是我錯。」我
委屈了。

喔!我一定要說,在校門口遇到校長,我很開心的跟他說:我要當畢業
生,快點祝我鵬程萬里、一帆風順......校長馬上拿出口袋的筆說:「好
,我把妳解聘。」......都不知道現在教師甄試如火如荼的展開嗎?而我
已經選擇留下來了,校長還這樣對待我......。我再也不要跟他好了。

到學校後離畢業典禮開始還早,我跟糊塗塔克去逛校園,看校門口被包
起來的柱子(為什麼要把柱子包起來呢?)還有長大的小葉欖仁,糊塗
塔克說小葉欖仁還是春天的時候小小的比較漂亮!嗯,我有同感。

本來我們要往操場上繼續走,經過勤毅樓中間穿堂的時候聽到賴小單放
的音樂,我們就靜靜坐在蓮花池旁邊,吹著涼涼的風聽音樂,感覺很好
。但我們一直覺得賴小單應該把音樂放大聲一點。哈。

去年,糊塗塔克當訓育組長的時候,用廣播系統放了「無與倫比的美麗
」喔!好開心。明年,我們班要畢業的時候,阿導咖葩可以點歌嗎?(
訓育組長大人哈泥,看我多乖。)

後來,小胖老師帶著陳俊宏小朋友來找我。陳俊宏跟我說他補考沒過被
留級了。還說他現在要回家了,不參加畢業典禮。我一整個把眼睛睜到
兩倍大!雖然我覺得他在騙我但還是很驚聳。

為什麼我這麼害怕陳俊宏呢?因為當我還是小小菜鳥,剛進這間學校的
第一年,他在我的公民課堂上坐在講台前面一直對我做奇怪表情,還有
,他跟陳凱傑吵架的時候,站起來當場把褲子脫下來。我在講台上,傻
了。

好,他沒有留級,我好開心。我在他的胸部上簽上我的名字。很ㄟ。

影像115.jpg 影像118.jpg 影像119.jpg 影像120.jpg



畢業典禮中間我一直欺負藍小喵還有被「好朋友」欺負。藍小喵說好可
怕他要跟睿睿換位置。但我有巴著他不放。老師致詞時,他們問我:「
明年會致詞嗎?」我說應該不會,除非我當級導師。然後我就問說:「
如果我致詞,在台上哭得悉哩嘩啦,你們會衝上來把我抱住嗎?」他們
就很機車在那邊說:「會有人抱住妳吧!不用我們。」

可惡,我已經想到那時候我自己一個人在那邊哭,然後他們繼續冷冷看
著這一切的畫面了。

後來看到老師有很多花,我就問說:「明年我會有花嗎?」我的好朋友
說:「有,菊花。」..........我、要、哭、了......。

喔,中哥今天遲到,他把巨大的安全帽拿給我,我一整個玩得很開心。
把每一個開關打開再關起來(就是通風的那個),然後還拔了一個不能
拔的地方,中哥的表情有驚恐到......。可以不要再雷殘了嗎?

後來啊後來,我走出禮堂遇到校長,校長說要給我提拉米蘇。我說:「
你每次都先笑我胖,再請我吃東西。這是不對的。」快點說我好乖巧。

上樓之後遇到賴小單,我覺得她好棒,所以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明年
,要更棒喔!因為就換我們班要畢業了。

再後來啊!在校生要歡送畢業生,我像逆流而上的魚逆向前進找不到我
們班在哪裡,狂打電話又沒有人接,終於看到人的時候,他們說:「妳
又迷路了喔?」並沒有好不好。然後死小孩又在那邊大喊「巴特福賴」
。小粉紅安慰我說:「他的蝴蝶袖比妳的大......。」其實我聽起來一點
也沒有覺得比較好ㄟ。

我想知道,小胖老師到底有沒有被丟蓮花池啊?他說他超後悔留級的,
遇到一個很奇怪的老師。我想最好的辦法,就是再讓他留一次,去當糊
塗塔克的學生,畢竟糊塗塔克是全校最成熟的老師。

嗯,不知道為什麼ㄟ,雖然想到電三甲畢業了有一點點捨不得,但其實
經歷畢業典禮之後還蠻開心的(應該是因為陳俊宏順利畢業了吧)。接
下來,就是我們家海鮮了,但要先跟他們一起經歷統測,然後,把他們
送到更好的地方去。

剛剛我貼了上一篇文章給賴小單看,於是有了以下對話,我覺得可以為
今天的歡樂畢業典禮做一個結尾。

Eileen:....................
SONY:幹嘛不開心
Eileen:「我如果沒有壞掉的話 我不會對賴小單說那種話的」(這句是我在文章裡打的話)
SONY:我現在好了,但我還是會叫你哈內特啊!
Eileen:要叫哈泥
SONY:可是你叫我哈內特
Eileen:好吧
Eileen:那我也叫你哈泥
SONY:好
Eileen:那你也要叫我哈泥喔
SONY:哈泥
Eileen:哈泥
Eileen:哈哈哈哈
SONY:...
Eileen:不錯不錯
SONY:好像天線寶寶喔
SONY:一直重複
Eileen:................

看來我們家哈泥不喜歡天線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