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我在跟我家爵士小貓卿卿我我的時候,有個傢伙來亂了。
這一次,不是林小倩也不是賴小單,是一個人還在美國德州的。



踢馬克:你要請客,請我吃大餐,因為我要回台灣了
SONY:是你學成歸國是你請我吧!哈哈哈哈
踢馬克:不!我學成歸國,沒錢。需要人接濟。所以,你要請我吃大餐
SONY:好吧
(看到沒有,我在這裡又動了該死的同情心,明明自己窮得要死)



SONY:我只好從學雜費跟學分費之中掏出一點點
SONY:請你在師大夜市吃路邊攤
SONY:等你找到教職,請我吃王品
(這裡我還在癡傻的以為踢馬克真的很可憐要鼓勵他)



踢馬克:為了要慶祝我找到工作,你要請我吃大餐
(根本就不需要被安慰啊,一整個就是來炫耀的有沒有?)


SONY:你找到了!!
SONY:可惡!!那應該你請我ㄟ
踢馬克:又還沒開始工作
SONY:管你
SONY:在哪裡?







踢馬克:冬瓜大學
(是不是很囂張是不是很囂張是不是一整個很囂張)
(我的心裡響起了一千個驚嘆號!!)




SONY:哇哇哇哇哇哇挖屋阿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SONY:你好樣的!!!!!!!!
踢馬克:嘿嘿
SONY:囂張勒!!!請客!!!!
踢馬克:還好啦
(是不是明明已經爽出來了還要假裝很謙虛?!!!)



SONY:我要回花蓮,女王級待遇,吃你的用你的住你的玩你的
SONY:太囂張了!!你竟然達到我的人生理想
踢馬克:還可以啦
(是不是一整個很做作?是不是我的爆怒很有道理?)



SONY:去撞牆吧!我要寫文章罵你。憑什麼?達到我的人生理想
踢馬克:你的人生理想? 你差遠了啦
(是不是很討人厭?是不是很討人厭,是不是該抓他去掄牆?)




SONY:........
踢馬克:你碩士都還沒唸完,唸完再說啦
SONY:你幾歲唸完碩士?
踢馬克:25啦
SONY:我輸了……….我好生氣我要扛你。我生氣生氣生氣生氣,我不要請你吃飯了再見。
(我一整個輸給他了我不想再提了)


踢馬克:你幹嘛生氣
SONY:囂張啊!再見
踢馬克:生氣的點很奇怪,不要啦 請我吃大餐啦
(這個人一整個就在得了便宜還賣乖,裝什麼無辜可愛啊!)


SONY:不要。再見
踢馬克:小孩子不要意氣用事
SONY:我不想聽



踢馬克:你來念我們的博班好啦!當我學生
SONY:神經喔!不要啦你一定會電我
(莫名其妙他明明就是工學院的我這文學院插什麼腳啊???)



踢馬克:幫我帶小孩 就讓你畢業好了
(有沒有看到研究生的命運如此悲慘從這傢伙身上就看見了我未來的命運)
(我要找一個沒有小孩的老闆........)


SONY:.......我會搞死她吧
(這時踢馬克罵了髒話,因為這是我有質感的網誌所以我要馬賽課。)


踢馬克:你應該為我高興啊!然後想想要帶我去哪家五星級餐廳吃飯
SONY:不要。你搶走我的夢想,我不想跟你講話了。
踢馬克:不 應該說 有人完成夢想 代表 這個不是夢 也不是理想 是可以努力去實踐的目標
SONY:不要跟我說教,我比你還會。
踢馬克:哈哈 沒有理性的傢伙。
踢馬克:所以啊 你暱稱要改成 我要去幫踢馬克去綁紅布條
SONY:我不要跟你講話了,我要來寫文章罵你。







就是這樣,囂張的踢馬克。




踢馬克是誰?

他是我大學在黑潮認識的傢伙。我堂姐在冬瓜大學念碩士時的學弟。
我堂姐離開花蓮後,把照顧我的重責大任交給他,但他並沒有盡責。
這些年來,他扮演的角色是,一直羞辱我、嘲弄我的壞人。

那踢馬克這些年消失到哪裡去了?

他跑去美國唸博士。
中途只有回來結婚,再跑去美國生小孩。
是不是一整個很討人厭的傢伙?



但我真的要說,這是你應得的。
(我現在講不出好話雖然我覺得你很厲害但我真的講不出好話)




為什麼?我總是有這麼強悍的朋友呢?我不要輸..........。


好,給我聽好,我要回花蓮、住在冬瓜大學裡面,然後跟你一起出海看鯨豚。
帶我去溯溪,還有去海岸山脈東奔西跑訪問部落就像大學時候一起做的事那樣,好不好?

拜託.......(你也知道我只是嚷嚷,畢竟我九月之後,很忙很忙。)



踢馬克,我真的要說你好樣的!!!!!!好厲害啊!我在嘶吼!!!
(踢馬克說我罵人的時候寫文章特別快,因為幾年前在東方小城他經常是我抱怨的對象)
(現在還是一整個很不想失去版面跑來跟我叫囂一下)

妹妹我不想輸。給我三年,我要拿碩士。這下我不管牙咬得多緊都要撐下去了。
好樣的踢馬克,你真的很惹我生氣ㄟ。


但我必須由衷的說,真的好好喔。
能夠進入冬瓜大學教書,回到東方小城生活
還有什麼比這個更棒的事情呢!
所以我真的不需要再錦上添花了
你超強的,我不想跟你講話了。



十月,你領薪水的時候,我會帶著家當去找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