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又偷跑,不到下午兩點就放榜了,是,我確定備上台文所了。

第一個打電話回家。伯父跟伯母都很開心,他們等我考上研究所這
件事情等了很多年,即便是我在教師甄試一直失敗的過程中,他們
也從來沒有對我失望過。

第二個打電話回竹女。L老師大概去改基測作文了。沒跟L老師講
到話。我很希望親口跟L老師說,並且期望她的諒解。我和麗卿老
師說了很多,包括我的研究所考試,還有在這裡遇到的學生、朋友
,他們所給我的世界,以及對於今年不能回去考試這件事情的遺憾
。麗卿老師說,她會幫我告訴大家。我真的很喜歡竹女的一切。真
的。

第三個打電話給媽媽,順便跟媽媽說了竹女開缺的事情(之前一直
不敢說)。媽媽說,先唸書吧。很好,她或許不能理解我為了什麼
留在台北,但有一個實質的具體理由讓她看見,是一件相當重要的
事情。

佳瑩在這時插撥進來,一直嚷嚷著慶祝慶祝~小猩猩好開心(並且
自以為有押韻)。但當我跟她講我明天要去花蓮時,她就任性的要
跟我說再見。幹嘛這樣~人家可是一邊回覆妳的留言,一邊查榜ㄟ
~(蹭)妳總是給我帶來好運(親)。

第四個打電話給大學老師。老師說:恭喜妳要去當陳老師的學生了
!我喜孜孜的說:還有楊牧老師。並且跟老師約了在花蓮見面的事
情,我說我會帶著小倩跟佳芳。

然後打電話給蔡姊姊,蔡姊姊說:不是兩點嗎?我說他們都偷跑。
蔡姊姊說:好啊!等一下到學校就可以寫簽呈給校長了。(果然是
行政......)我喜歡妳,我們要一起去當學生囉!(勾手)




好啦,其實我現在心情百感交集。但至少至少,我落實了我的決定
,並且實現了我在2008年結束時對2009年立下的目標(但另一個
目標要流標了)。接下來還有很漫長的道路,索尼不可以不弘毅。

下一段是給謝阿閃的,她正在看我的墾丁之旅PART2。妳知道嗎?
今天早上起來,我無聊點閱了之前的網誌,不小心看到三年前妳考
上政大民族所的祝賀文,後來妳選擇留在東華,至今也已經畢業了
。我要說的是,能跟妳們這樣吵吵鬧鬧度過漫長等待的日子我覺得
很好。

大學入學的學號是89,今年研究所入學的學號是98,這一步我走
了好久好久喔。可是中間的一切,沒有白費喔。我是真的這樣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