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是愛哭包,所以這天中午大家就在FACEBOOK上準備要開賭盤了。
我一邊很忙的要化妝、一邊還要來看開賭盤的過程......。為了證明學生很
沒有良心,所以我把FACEBOOK上的畫面抓下來了。這些都是兇手(指)。

開賭盤......

Anyway,很感謝三年級的級導師陳信宗老師請大家到福華飯店吃下午茶。
我愛哈根達斯吃到飽(熱愛)。JZ一直說小呆很愛我,因為她今天一直摸
我,而且不斷撲上來。吃冰淇淋吃到一半,我說:「好冷喔。」小呆:「
要抱抱嗎?」我說不用了謝謝。她接著說:「我好冷喔......」(是要我抱
她的意思嗎?)

好,其實我很愛小呆的。她為了今天的畢業典禮辛苦了很久很久。我覺得
她真的很棒。(話說我跟王女士都覺得這兩張照片我們很像母女...X!)

賴小呆黏呼呼

JZ說這樣很可愛,我問:是我還是她?


好,經歷過一番掙扎跟糾結(包括我不想帶胸花結果被校長罵之類的),
畢業典禮熱熱鬧鬧的開始了。頒特殊市長獎的時候,校長突然來一招說要
導師頒獎(結果最愛脫稿演出的是校長)。我根本沒有頒過獎啊(攤手)
!就在一片混亂之中,蘇呆子指導我:「現在妳要跟我握手。」(好,握
手)這樣子。頒到屁哥的時候,屁哥好像一直碎念:「要握手嗎?大家好
像都有握ㄟ,那你跟我握手好了!」(我的小孩好可愛喔,真的。)

導師頒獎

嗯,中間的頒獎過程中,不知道為什麼,我不像導師比較像家長,拼命幫
小孩照相,照到後來自己覺得有點窘。。。

藍小喵上台領獎

劉小宏超可愛

我好像把相機拿到他臉邊拍...

這些都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小孩。不管是先熟的還是後熟的,雖然我有
很多很多的捨不得,可是我還是覺得,我不會因為經過畢業典禮這一天而
失去他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一直告訴我這樣的事情,到了最後,我
反而不難過了。


還有我很愛的同事們。昨天跟我的高中老師,L老師通電話。我說我其實
很幸運,我有這麼好的同事,他們總是會在我旁邊,一邊嘲笑我是愛哭包
,一邊還是很愛我。我也愛你們。

看起來很無聊的小棠

還有很忙碌的賴小呆

攝影的JZ~


訓育組長賴小呆很貼心的安排了很多細節,請唱歌很好聽的女生二人組上
台表演,並且獻花給高三導師,那有讓我很驚喜。不過因為校長嚷嚷他沒
有花,大家就把自己的花嚕給我,叫我送給校長,但我被拒絕了。(哼。)

還有畢業影片。我們班的那一段很好笑,真的很有梗我覺得。小胖超可愛
的。一整個就是讓我被逗得很樂。(沒有感傷FU~)

後來,獻花的時候,好捧油衝上來抱我,但他第一句話是說:「我都快哭
了!妳竟然沒有哭!」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沒有哭,但就是一直很開
心啊。我很感動是建三乙的徐佳宏跟魏源德恭恭敬敬的把花拿來給我,真
的很可愛,我很喜歡你們。還有,睿睿代表班上送給我的禮物,我很開心
,謝謝你們。

雖然那時候我覺得有點可惜為什麼班上同學不一起上來給我擁抱或者照相
(如果這樣的話我應該會哭死我覺得),他們都靜靜坐在座位上還要我去
挖他們來照相就是了。最後我只有挖到幾隻單獨跟我合照。不過說真的,
我一直叫小孩抱我他們不要跟掙扎的時候我會對他們施以暴力(比如扯頭
髮什麼的),但真的被抱住的時候我很害羞(臉紅)。

我有害羞到。。

我說我抱史奴比好了!

許屁哥

藍小喵

他被我扯頭髮了!

我吃了他的手。。

說到這個我要感激一下班長藍小喵、副班長睿睿,還有畢代好捧油林益誠。
因為畢業典禮的座位安排比較分散,要發畢業證書和成績單的時候一整個很
難找人,他們很主動來幫忙我,我覺得很貼心,謝謝你們(大心)。

最後,就是帶著小孩們從活動中心一路走出到校門。兩旁有一二年級的學生
歡送畢業生。但是,經過我任教的班級,他們竟然很開心的跟我說掰掰......
,明明畢業的就不是我,但因為太開心了所以一整個很high。

送到校門口了,不知道是誰開頭說要照相。(我的OS是:這些小孩是怎麼回
事反應這麼慢?)結果就擠在校門口拍照,我真的覺得這才有畢業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幾張照片,雖然我一直覺得我被擠到變形。然後,在校門口,我
有跟大家擁抱。掰掰,我帶了三年的孩子們,希望你們都繼續好好的努力,
不要放棄也不要懷疑,一直一直往前走。

在校門口合照

我覺得我被擠到變形了!

但我很喜歡這幾張照片

回到辦公室,我覺得我快要手軟了。但我真的很開心,我有好好的跟他們說再
見了。掰掰,我很愛很愛的電機三甲。

回到辦公室

對了,我還想到一件事情就是,有一些人已經出了校門又返回跟我擁抱,說:
「我錯了。」哈。接著他們很沒良心的跟我說:「ㄟ!妳為什麼不哭啊!妳不
哭我們不能走ㄟ!」這什麼跟什麼啊!(攤手)好,我教師生涯的第一次帶班
、第一次畢業典禮結束了,我跌破大家眼鏡一點眼淚也沒有(連眼眶熱熱也沒
有ㄟ),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但我就是還蠻開心的咩......(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