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聽好,我只說一次。
關於那些外面的眾聲喧嘩以及大人的價值判斷以及我內心的角力拉扯
在這個時刻,我已經決定完全拋開。
未不未來、前不前途的都很難說,我說過
我的世界沒有什麼經過嚴密計算的物事,
只有我覺得我真心想要完成然後就全力以赴的事。

怎麼說我也是個大人了,我當然明白所有必須要用世俗眼光衡量的價值
我看起來很天真,但我其實不愚蠢。
我說生命裡有太多全力以赴又無功而返的事情,但那無礙
無礙我下一次繼續全力以赴,不管是否無功而返
一切都是試探,或是懲戒,或是報償,或是預支。H老師如是說。
馬力沙說:這句話足以安慰我的無功而返。

妳可以抱著期待
因為妳的期待會讓我在畏懼退縮的時刻感覺到背後灼熱的力量
妳也可以不抱持希望
因為萬一我不小心失敗那妳就不必承受失望的墜跌
所有事情都有一體兩面,命運教會我們在分岔路口時不要害怕,只管往前走就好

無論如何
妳要靜靜的等待
我知道等待是很磨人的,可是那是這世界給我們最美與最苦的修行

給我三天的時間,如果最後還是不行
那就換我靜靜的等待,兩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