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在一片混亂跟瑣碎之中度過昨天。

起床之後殺去中華電信問了退租的事、又殺到舊家跟舊房東哈拉
(其實是要說今天才能打掃還鑰匙之類的),然後再殺到學校跟
我幼稚園同學們聚餐。

我明明有先講我會遲到,竟然被遲到女王一直戳弄說:遲到、遲
到、遲到......,後來才知道,她也沒有準時啊(攤手)。

我們吃了一頓不好吃的午餐,開了一個很有效率的會,分配了「
幼稚園年度島外郊遊」所有工作。王女士負責訂機票(但她沒有
)、爵士小貓負責訂住宿(她很乖效率很好)、糊塗塔克負責排
行程(她排好了,但等於沒有排),賴小單負責把假請好,開心
出去玩,我負責「當」行李。

回到學校我很有「效率」地使喚所有看得見的人(包括糊塗塔克
和誤入辦公室的學生)幫我改歷史考卷,然後相當有效率的key
成績在我隨身碟裡面,不到一小時就完成了ㄟ!!(說好要幫我
改考卷的海鮮呢?淚眼,有,他們一群人像行軍一樣出現在我改
完考卷之後。)

子二甲的學生很貼心的拿了一張符給我,因為他們知道我搬家了
,說這樣可以保平安。我不敢貼在門口,怕嚇到樓友。但我還是
拿給中哥看,並且說:「妳看子二甲的學生給我的ㄟ......!」
中哥:「妳是殭屍嗎?」
咖葩:「不是啊!是給我貼在家裡,保平安的。」
中哥:「妳家很多妖怪嗎?」
咖葩:「不是啊......就是保平安貼在門口啊......」(我竟然還接的下去)
中哥:「我怕妳貼了之後妳就進不去了......」
咖葩:「為什麼?」(我竟然還問為什麼ㄟ!!!!!!)
中哥:「妳還問為什麼?就妳是妖怪啊!」
咖葩:「......我覺得子二甲比較疼我ㄟ,我們班都欺負我......。」
中哥好像說了,妳要這樣想就這樣想吧之類的話......

我受傷了。

後來,行軍大隊來到我座位旁邊,我把中哥說的話轉述給他們聽。
臭地精、笨地精、幼稚的地精說:「那要看妳貼在哪一面啊!貼在
裡面妳就出不去、貼在外面妳就進不來......」

現在是真的把我當妖怪就對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炫耀我的窗簾布裙子,可以變身成為小洋裝
。秉哥在旁邊冷冷的說:「多少錢?五分埔一件一百嗎?」再指著
我Levi's帆布鞋:「多少錢?路邊攤一雙三百九?」

於是我相當生氣的指著他的poter說:「你這個!路上一堆仿的,
多少錢?」之類,無聊幼稚的對話。

我拎著小粉紅進教室。發英文練習卷給他們當暑假作業。這件事真
的很惹我生氣,發完之後問有沒有多的,沒有人出聲,害我在熱呼
呼人擠擠的影印室印好之後,拿去活動中心發給他們,最後,有人
把「多餘的考卷」拿給我......,這還不是最重點,重點是,昨天有
人跟我說:那份英文考卷他們英文老師發過了,而且還比我的多兩
份。都沒人告訴我(是怎樣是怎樣!!)

算了(攤手),結業式我很忙碌跟屁哥打架。反正他一定講了很機
車的話,我就捏著他的肚皮,他就捏著我的手......之類的沒大沒小
。你看看鄰國國君虐待小孩的時候,小孩敢不敢反抗,反了反了。

唱完校歌,心裡很開心結業式要結束了(放暑假放暑假)。結果老
闆竟然走下來一個一個跟導師握手,我心裡想著:「我不想握手、
我不想握手」的時候,老闆走到我面前,跟我講了很多話......。他
真的沒有跟我握手。後來他往後走,我就很開心的要嚕出去,發現
他竟然還繞到後面,於是我又乖乖的坐回我的座位。還被前面導師
損了兩句:「妳幹嘛跟他講這麼多話?讓他快點走就好啦!」(明
明不是我跟他講話......)

嗯,結業式完就是暑假了,我愛暑假、我愛夏天。可是我的小孩昨
天悠悠的跟我說:「妳覺得我們升高三的有暑假嗎?」聽了有一點
點捨不得,也有一點點寬慰。假使犧牲一個暑假,能換來更好的自
己,為什麼不呢?

對了,下樓離開學校前,遇到汽車科的小孩們。他們都不會問我他
們期末考考幾分ㄟ,他們一群人走過來,然後說:「ㄟ,老師,抱
一下好不好?」為什麼要?(大驚!!)「因為我們一個暑假看不
到妳啊!」然後就伸手把我圈住(僵直)。我有害羞到......。

好,結業式完就是放暑假了。這個暑假對生猛海鮮們來說是很重要
的暑假。對我來說也是。暑假過完,我的海鮮就升上高三了,因為
他們要升高三的緣故,我捨棄很多改變現在生活狀態的可能。而我
過完暑假之後,就是身兼二職的全職學生跟高三導師了。

我要準備好。

昨天小倩很關心我遊戲人間的夏天什麼時候回來台北,我比較想知
道我什麼時候可以離開(轉頭看堆滿箱子的房間)......我還沒改完
期末考國文考卷、還沒結算成績、還沒收拾舊家、整理新家......。

我就是愛拖拉......。好,我要去舊家打掃了。但我很擔心等下按完
「儲存文章」我就倒回床上......(大笑三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