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要跟你分享生活瑣事就好像我們曾經經歷過的那些。
或許是耳邊低喃如夢囈般的如泣如訴,或許是一種滔滔不絕
的闡釋和抱怨。我想要跟你分享,想要跟你說話,哪怕這些
激昂的語言都只能讓你默默不語無法回答。

我也想要靠近親暱走在你的身邊填補時間上的空白,以及眼
前我們並不能穿越的距離。想要告訴你,即使這些日子你不
在我身邊可是我從來沒有把你驅逐到我腦海之外。

然後我們一直錯過,擦肩而過,當然這個肩只是一種比喻而
並非真實,我只是想要表達我對於沒有辦法靠近或者親密這
件事情上的惋惜。

總有一天我們都會明白失去的遠遠超過我們所能想像,在生
命所有轉彎都已經經過的時候,才知道千山萬水,原來自己
別無所求。只是希冀一個體解的神情,你懂我,然後這樣就
好了。

我有時也不能分辨到底怎麼樣才算是自私一點。義無反顧還
是自以為是的「為你好」。我的夢境在睡眠裡反覆上演一些
空缺的片段,那些已然消逝的人、從我身邊經過的人,一再
地挑弄我抑制住要平息的心。總有一天時間也會老去,或許
那時候我們才會明白,我們只為了夢想經歷某些美好而努力
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