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因為我不乖又任性而且不小心生病了,所以大家都要哄我、讓我。
阿閃阿姨不要臉拿美得要死的花蓮天空誘惑我,有藍天有白雲,還有陽光灑下來的
步道,她整個在誘惑我回去玩,這讓我有一點點不開心,但是看在她愛我又讓我的
份上,我的不開心少一點點了。

然後就是馬力沙阿姨。馬力沙阿姨很溫柔,但是很無情。當阿閃阿姨突然間亂指控
我要以竊盜罪逮捕我的時候,馬力沙阿姨整個就是無情負心漢到了一個極致,她只
說:「不要把我扯進去。」沒有要解救我的意思捏。

阿閃(拉),我們走。

其實還有阿妙叔叔(哈)。阿妙叔叔今天傳來石梯坪的照片,但我就是不會用中華
電信那什麼鬼MMS,總之阿妙叔叔雖然嘴巴很壞又愛罵我,又不好意思承認他愛我,
但我知道他是愛我的。

這些就是我的壞朋友。當然還有別人,只是今天特別壞的就是這幾個。我寫完了,
大家覺得開心嗎?(抬頭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