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上床睡覺了(這好像變成我多篇網誌的開頭),睡
到兩點多竟然又爬起來。於是,就很認份的改週記。

學期末很忙,出完公民期末考題、改完一篇作文(三個班),
手邊還有一堆事情要處理。蔡姊姊說我今天很焦慮,一直走來
走去又歲歲念。

最後一篇週記我還是想跟他們說很多話。他們一定覺得我言而
無信,本來說最後一篇週記不給評語的,但還是做不到這件事
情。於是我用打字的。真是相當有效率耶,三個小時改完二十
本,簡直可以破「張氏世界紀錄」了。

先用紅筆評點完,再電腦打字,最後全部列印出來,用釘書機
釘上去。雖然必須要手動操作,但整個就是快很多,讓我開心
得不得了。而且我一點也沒有偷懶喔,我還是給了很多評語。



阿廖說我以後應該可以出本書:「如何快速改週記」之類的,
應該可以賣得很好。不過,我絕對不是一個成功範例。正常二
十本應該要改個五、六個小時吧我想。

打完存檔後按了一下字數統計,二十本週記總共給了7200字的
評語,阿廖說如果用這種效率寫論文,應該很快就可以畢業了
。我才不相信我有機會寫論文的話,會這麼有效率(笑)。

總之,剩下一半,我開心了(轉圈圈)。看到工作越來越少整
個就有說不上來的喜悅。我果然是勞碌命的女工啊,在生活的
底層匍匐前進,不過阿廖說得好:「花都是從土裡長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