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只因為被馬力沙問了一句:五零年代的台灣文學在幹嘛?
然後我喜孜孜的說了:林海音一整個很X,把反共政策當成X,
然後(哇拉哇拉)(對不起,同學間交談的不雅字眼我自動打上
馬賽克了。)所以引起了馬力沙的興致,一開始她只說:我們來
玩個「小」遊戲,結果隔天就變成了「偉大」的遊戲。

好,為著妳這「遊戲」,索尼我可是在跟小孩還有週記還有作文
還有出師表的奮鬥之中求生存,相當賞臉的把讀到一半的六零年
代丟在一邊,打開葉老和陳桑的二零年代讀上第二遍。而且相當
費工夫地打上書摘並做了年表和作家、作品、刊物等檔案。我真
的不知道我能不能ㄍㄧㄣ到哪一個年代,不過,我真想大喊OO
XX之類的(是,又自動馬賽克)。

我還一邊在廁所讀龍小姐、然後在床上翻駱先生,一整個很不專
心的說。不過昨天晚上驚覺離明年三月只剩下不到二十週時,我
一整個認命了。

馬力沙是壞朋友。馬力沙是好朋友。馬力沙是壞朋友。馬力沙是
好朋友。我在玩剝花瓣的遊戲。

這是一篇扛文感覺到了嗎?

好啦,正經的在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