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還在睡覺的時候接到很好笑的電話。

學長打電話來說了他的名字,我一時沒有意會過來,還在問:「你是誰啊!」
就聽到他很小聲的說:「把她吵醒了。」感覺上是相當慌亂而且迅速的把手機丟給旁邊的人。
然後小倩把電話接過來,相當故作鎮定的說:索尼喔!妳繼續睡喔!晚一點再打給妳......

我起床之後,打電話給小倩,是學長接的。
他說:「我有一件事情要麻煩妳,ㄜ...晚上可以收留小倩嗎?她自己不敢講...」
我說:可以啊,然後小倩才接電話...
沒用的傢伙...每次都讓學長背黑鍋。

剛剛我在看敗犬女王,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時候小倩打電話來說她在樓下了
我說:不要吵啦,現在很精彩。
小倩說:好吧!那廣告時妳再來開門好了。
我畢竟是個好索尼,相當有良心,聽到外面風雨交加,馬上就幫小倩開了門。
但我錯了我想。

小倩很煩,人家很入戲在為劇情感傷,她在旁邊一直問東問西,真的很惹我生氣。
結果小倩就悠悠的說,學長,我們去買東西吃......。

以上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剛剛小倩一直吵著明天要跟我一起去學校。
我問她說:妳幹嘛這麼想跟?
小倩說:「妳不會想把妳最喜歡的東西跟別人分享嗎?」
索尼說:「妳的意思是把妳帶去給我的學生看嗎?」

小倩說:「不是,是把妳的學生給我看......」

小倩洗好澡出來,我說我在寫網誌。
小倩說:妳又在把我的蠢事公諸於世了?我感覺我每次來,都提供妳很多寫網誌的題材...
然後一直歲歲念、歲歲念...

我只能說,小倩很有自知之明。

笑到肚子痛的補充

我拿了一片面膜分給小倩,然後自己也相當認真的準備要來敷面膜
小倩一邊手忙腳亂,一邊繼續歲歲念......(沒錯,是從上面延續過來的)
她就在那邊喃喃自語說:「我好久沒有看妳的網誌了,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我回去一定要好好看妳的網誌,要從沒看過的開始看......」
繼續歲歲念:「我不希望我們之間再有任何的空白。」(這是今天敗犬女王的台詞)

這中間我也很手忙腳亂的在貼面膜,而且因為臉被罩住了沒有說話

小倩終於發現我都不理她
她就問我說:「妳為什麼都沒有...」
「罵妳嗎?」我說。
「很感動。」小倩同時說。

然後我們兩個就同時笑翻了。
小倩一直表示敗犬女王裡面講那句台詞的時我明明就說很感動,為什麼她說就會變成這樣...

我剛才一直抱怨我的網誌是走質感路線,但是遇到我的朋友就流於搞笑了,我很悲傷。
還有小倩剛才看網誌時我在廁所裡聽到她笑得花枝亂顫
她說:為什麼所有的事情被妳敘述就會很好笑?
我很冷靜的陳述事實是:那個好笑的人就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