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來,是L的烏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L就說要帶我去
烏來玩。說著說著,卻從來沒有去過。

佳瑩姊姊說「烏來」就是「黑白來」(請用台語發音)。所以
我們就黑黑白白的去了一趟。(我到底在說什麼啊?)

好。其實是因為之前去宜蘭時,小倩硬把她的相機嚕給我看她
去烏來玩水的照片,所以從宜蘭回台北的路上我就盧了蔡姊姊
:「我們去烏來玩好不好?」蔡姊姊很爽快的答應了(其實是
很想帶著她的CANON去外拍吧!)我也很爽快的自願當胖麻豆
(明明沒有人要求拍人像啊!)

ANYWAY,既上次「本來要去宜蘭玩卻因為王女士念力無限大而
宣告失敗」的慘痛經驗之後,我們這次很低調。低到佳瑩前一
天離開學校時都還沒講好集合時間地點。(有沒有很神秘)後
來還是一個接一個的通知呢(整個就很有秘密集會的FU有沒有)

因為小倩說烏來可以玩水,再加上上次去武荖坑沒有玩到水(
是,我還在記恨),我真的超級想要玩水的。不過其實蔡姊姊
有跟我說,不確定能不能玩水,「但妳還是可以穿著清涼」,
所以我很乖(我大概是史上除了小甜甜之外最放得開的胖子了)。

我們坐捷運,然後很久的公車(久到我都昏了)一路上看著帶
著游泳圈的年輕人下車了(我整個就是要看著她的游泳圈流口
水了),我卻發現「水」離我越來越遠,公車越爬越高,心裡
不斷吶喊:不~會~吧!我不要爬山!(向天怒吼)因為我有
懼高症(我是認真的)。

但沒有辦法(攤手),我們到了終點站。(可以省略中間吃飯
還有一路瘋狂拍照的過程嗎?)

佳瑩姊姊帶我們去坐台車。台車很神奇,是小小三節車廂行駛
在軌道上的動力車,以前應該是林務局用來搬運貨物的吧(我
亂猜的)!不過現在是提供烏來到瀑布之間的交通運輸。(聽
到瀑布我整個是心花怒放,不過沒有持續太久)很有遊樂園裡
礦工奇遇記之類的那種感覺,就一路要加上ㄎㄡㄎㄡㄎㄡ配音
伴隨劇烈搖晃和顛簸,到瀑布站前還很帥的進入山洞來個大轉
彎,(整個又繼續很暈),但真的挺好玩的。

OK,到達瀑布站,我興致勃勃的要找瀑布。有啊!瀑布在對面
,「沒有路過去,就是這樣欣賞瀑布」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欣賞
瀑布(吶喊),瀑布就應該是讓人衝進去,水哇拉哇拉的地潑
灑在身上啊!(應該是這樣才對的......)結果我們隔著一個
山谷(很高)「欣賞」瀑布,並且相當盡責地跟烏來最有名的
瀑布合照。

然後佳瑩姊姊說可以去看纜車搭乘的地方。我們就爬了很多很
多很多很多階的樓梯,到了上面,然後下來(昏倒)。「可以
讓我用滾的嗎?」(這是我的心理os)

好,在回程的台車上發生了一件很驚悚的事(只有我個人在驚
悚啦)。就是啊!我們本來以為沒有位置可以坐,但可愛的駕
駛說可以坐在駕駛那個車廂,於是我們就開心的上了車。佳瑩
姊姊坐在駕駛員旁邊,我和蔡姊姊在後面(我繼續暈車)。路
途中,不知道是誰說「有蝴蝶」,我反應很快的問說在哪裡,
說時遲那時快,正當我把頭往前靠、駕駛員拉一拉他的衣服,
以及佳瑩姊姊說:「在他衣服上」的那一剎那之間,有一陣風
掃過來,一隻很小很小的蝴蝶從不可愛的駕駛員的身上往後飛
撞上後面的我的肩膀,然後開心的飛走了。留下了「驚聲尖叫
」的我。我不是只有「啊!」一聲尖叫而已喔!是啊~~咿咿
~~嗚嗚~~ㄜ~~(類似這樣),然後有那一小段的時間我
陷入歇斯底里的狀態。據後來蔡姊姊轉述,在我受到蝴蝶的驚
嚇之後,那位已經被列為不可愛的駕駛也相當驚恐的看著我「
良久」,據佳瑩姊姊轉述,他似乎有相當「溫柔」的說:「我
不是故意要嚇妳的。」但我通通沒有感知到這些,我相當沈浸
在自己歇斯底里的情緒裡面(攤手)。

我不喜歡蝴蝶。(對不起W老師,但我就是不喜歡而且相當不
能理解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

好,我把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寫出來了。後來就在逛街、玩射擊
還有拍照之中度過,以及最後我仍然持續地暈車,並且不確定
自己是不是又中暑了相當不舒服的回到家。然後去上課。

喔!我下課之後瑞萍姊姊就出現了。而且相當巧的王女士從蘭
嶼打電話回來了,我整個就是很開心,不是因為她打電話來,
而是因為後來我們「合力」做的事。

佳瑩姊姊把蔡姊姊的手機嚕給我,我接起來之後,王女士歇斯
底里的說:「你們這些奸夫淫婦,為什麼通通攪和在一起?八
拉八拉八拉」我冷冷說了一句:「我不想跟妳講話。」就把手
機嚕給蔡姊姊。蔡姊姊應該是相當溫柔的安撫她。不過我們在
旁邊妳一言我一語:「我們今天去烏來玩」、「拍了很多照片
」、「玩得很開心」、「我穿得很辣」、「真的很辣」、「現
在要去吃大餐」、「不帶妳去」、「吃完之後去PUB玩」、「
然後不醉不歸」。(雖然是亂講的但是整個就是一個字,爽。)

我們來ㄘㄚˋ賭好了,等王女士回來,最先被她掐死的會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