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沙妳看好,這是阿閃在我身邊,夾著好笑的髮夾,一邊
擦乳液一邊碎碎唸。而我在一旁一邊思索我的文章,一邊為
她做實況轉播。

阿閃:「馬力沙31號來台灣要幹嘛啊?」
索尼:「我哪知道啊?」

閃:「妳知道我生氣什麼嗎?」
索:「我哪知道?」

以下一大段閃。

就是啊!我知道野台開唱的日期時,「第一時間」打電話給
馬力沙問她要不要一起去,她說她要點痣不知道那時好了沒
。然後她還說「她已經把日期記下來了」,如果她要來的話
,只要現場買票就好了,我們就不用預先幫她買套票了。

結、果、咧??(請自行加重語氣)

索尼在旁邊不要命的唱著:「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
?」

阿閃:「那我當初幹嘛費這麼多唇舌跟她講這件事情?」
繼續:「而且最奇妙的是要收留她的索尼也不知道她要來幹嘛。」

索尼繼續不要命的說:「我幫妳把妳的抱怨打在網誌上。」
生氣總是要讓人知道的啊,不然自己在那邊氣到內傷,當事人
還是渾然無所覺。(我最喜歡扮演挑撥離間的角色了。)

阿閃:「我都可以想得到她在那邊扭動說:『來找張索尼不需
要任何理由』。」而且還會學馬力沙故做可愛口吻。

我好開心啊。阿閃在我旁邊罵馬力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