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噁司胎頭。

因為去年的今天是返校日,所以我覺得我今年也應該來寫一下。

電二甲變成電三甲,我變成電三甲的導師。真不習慣。教室搬到五樓,好遠喔(
哀嚎)。

開會的時候,子三甲的吳老師看到我就說:玩很大吼!嗯。汽車科的老師看到我
說:為什麼妳比我還黑?意思就是,我真的很黑。英文老師說:曬得真漂亮!很
均勻ㄟ。我說:脫光光曬就好了!然後嚇到她了(我亂講的啦)。看到陳小棠很
開心。我有從很遠的地方撲上去撞他,小棠看到我很慌張的說:等一下!然後把
杯子放下來給我撞。陳小棠說蔡姊姊是巧克力饅頭,我是黑糖饅頭,他說我比較
好看。不過後來我們的結論是,蔡姊姊太瘦不是饅頭,圖傳科的陳老師說:是巧
克力口味的德國麵包。

好,我們都很黑,不用五十步笑百步。

我有問小棠什麼時候要排課,我要先把我在貓大的課給他,他竟然跟我說不要。

對了,昨天有人交代我一定要寫到他。我到底要寫什麼啊!(攤手)

就是啊!我跟我的「好朋友」說:我想去賑災ㄟ。他先頓了一下,然後說:那是
搬大石塊ㄟ!妳以為是搬小石頭喔?!(手還要比)接著說:妳一定會賑災到一
半,坐在地上「哇!」大哭,然後等著別人來救妳(附上表情跟動作)。

我受傷了。

轉頭尋求藍小喵的安慰。我要去賑災ㄟ!藍小喵:不好吧!人家還要救妳很麻煩
ㄟ......。我說我要去問張睿穎同協,他們說:去啊!去啊!他一定會跟我們一樣
反應,然後來告訴我們說:ㄟ!咖葩說要去賑災ㄟ!(幸災樂禍狀)

我。ㄘㄟˋ心了。

算了。掰掰。

我們班,還是那個樣子。

開完會之後發現我桌上的蕃茄汁,從兩瓶變成七瓶,是中哥放的(笑)。他說他
有排奧運圖案,我真的沒有發現ㄟ。建建打了十一通電話給我要請假,我接到第
十二通。秉哥跑來辦公室要從我背後嚇我,結果我很心有靈犀的正好轉頭。揍他
。他說很痛很痛,曬傷很痛不要打,我打得更起勁。

經過子三甲教室的時候,子三甲的小孩相當熱情(真好),一直指著我呱呱叫說
:好黑、好黑、好黑喔!魏立剛變好瘦,他說媽媽不給他吃飯,看起來好像阿兵
哥喔。真可愛。

我們班,還是報以冷漠的態度。他們看到我,就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的默默
。我只好默默在心裡流淚。

不過幹部挺不錯的。叫大家做事情都頗有效率,我有輕鬆的feel。屁哥卸任變成
平民,班長由藍小喵接任。地精雖然沒當幹部,但依然很好使喚(去發書,好)
。但副班長死小胖讓我有點擔心說,點個名到後來我還是搞不清楚誰有來誰沒來
。還蠻好笑就是發書的時候,我的好朋友(現任風紀股長,我寫到你了)說:我
來幫妳對好了!我好開心覺得真好,結果......他說:一共九本。降子。(應該要
一本一本對啊!好啦,最後他有一本一本對啦!)

小粉紅一直站在我旁邊要給我看他在暑假雷殘受的傷,看的下場就是被我報以奶
油拳,我狂揍喔!愛騎車就有本事不要雷殘。還有他還是一樣自戀,我在宣布事
情,他站在旁邊狂照鏡子。

還有其他經過一個暑假沒看到的孩子,他們都乖乖回到教室裡來了,我很開心。
遊覽車這次沒有忘記返校,丁丁也沒有忘記,很好,長大了。可是還是有人沒有
來。

要離開學校前,一群人在我旁邊欺負我桌上的玩具們。(為什麼過了一個暑假,
大家還是要欺負它們呢?)然後一直有人低聲說:真的好黑喔......是當我聽不見
嗎?不知道是誰說,叫我走夜路要小心一點,不然沒人看得見我之類的話(我頭
好痛)。

過了一個暑假,我少了一隻海鮮。不過我很開心復學生不在我們班(不是排擠別
人,是我們班人很多)。

我要被三十七隻海鮮帶著跟他們一起升上高三了。

電三甲導師,好,還是很不習慣。

等等還要來去學校,研習什麼鬼的咚咚。吼。最好早點結束,我要回新竹給我媽
媽看啦。是不是應該先打電話給皇額娘叫她要有心理準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