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哈哈~~剛好看到你~~ 你現在有空嗎??
索尼:還好,明天要跟老師咪聽,很累,怎?
學長:我要問你英檢的事呀~~我懶得研究
索尼:你要不要看一下托益?因為我之前有看到追加報名



過了一會兒,索尼發現這一次追加報名完全符合學長12/20前拿到證書的需求。



索尼:學長快點說我好棒!
學長:不吵你了~~快去準備米聽吧...XD
索尼:啊啊啊啊啊~我應該先準備明天跟老師瞇聽還是要先準備禮拜五的日文期中考啊?
學長:嫩碩一怕咪聽...(笑到倒在地上了)
索尼:我被嘲笑了,剛剛我看到的是嫩這個字嗎?



(每一個PhD都要經歷碩一第一次的痛,幹嘛這樣子。)



索尼:可是我下禮拜報告其實我還沒有方向ㄟ
學長:還有一個禮拜呀~~不急~~
索尼:你真悠哉
學長:我老呀...(挺胸)
索尼:好,我嫩。



(我一整個被吐好玩的有沒有?)



索尼:我要去噗浪課上扛普練你
學長:別這樣嘛~~哈哈哈哈~~ 你把這段對話貼上去~~就會笑死一票人了。吐你嘈還滿好玩的...哈哈哈~~
索尼:......



開玩笑,我張索尼是這樣被學長吐好玩的嗎?
故事不應該是這樣演的(賴小呆這句話真好用)。
我立刻開大絕打電話給林小倩。
小倩還很開心的跟我說學長要去考十一月的TOEIC。
我立刻把學長剛剛吐我的經過講給林小倩聽。



林小倩說:太可惡了,學長簡直是忘恩負義。
索尼(裝可憐):對~妳要幫我電學長。
林小倩:好~我要把學長電到飛起來。
索尼(委屈):麻煩妳了。
林小倩:好,我使命必達。



過不久,大概不到一分鐘吧。



學長:我錯了...(趴)
索尼:是真心悔改嗎?
學長:是的...(笨蛋才說不是)
索尼:那你希望我原諒你嗎?
學長:對呀~~親愛的索尼大姊在上~~就原諒小弟的無知吧~~




索尼: 林小倩效率真高吧! 你沒想到我還有告狀這一招吧!
學長:對~~你好狠心呀~~
索尼:女人嘛~ 你懂的!



然後我決定送佛送到西,把toeic的書先借給學長等他考完十一月這一場再寄回來給我準備考試。
於是學長說:我今晚真是最該萬死...不該吐你嘈的... (夠不夠誠意)



好。索尼勝出。繼續保持在這個食物鏈裡的最高階級。
要感謝林小倩這個幕後的黑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