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班會我本來要上國文課,結果因為種種原因......等我要開始上課
的時候,只剩下五分鐘就要下課了。


畢業代表回來之後(其實我搞不清楚什麼時候有個畢業代表),轉達開
會的結果給大家知道。


一開始,好像說要五十張生活照。

畢代:「妳那邊有嘛!」我:「幹嘛要拿我的?」有個學生說:我這邊
有。然後講了一堆有什麼什麼的。

我就說:為什麼沒有給我?
某人就大喊:藍小喵說給妳幹嘛?
我(應該有)怒視藍小喵。
藍小喵:給妳了妳又要自己一邊看一邊哭......。


我中箭了。


後來,好像說要做一分鐘的畢業影片。不知道哪個混蛋說:「叫CAPA
上去哭一分鐘就好了啊!」

我竟然還很白癡的回答說:「是不是你們上高三我就沒哭過了~」(還
一副很驕傲的樣子)

不知道又是哪個混蛋說:那要不要現在讓妳哭......

我好像有跟站在我旁邊的好捧由(畢業代表同學)互看一眼之類的(我
好像有氣到淚眼汪汪)。


然後,畢業代表說:「學校會幫每個班級準備一束花送給導師。」然後
他又補了一句:「怕有些導師沒有花。」

我那時想到了去年畢業典禮上有人答應要送我花。不過是菊花。那個人
就站在我旁邊......。


我好桑心。我們班對我好好。真的好好。(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