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不舒服著。

從喉嚨痛開始,沒有其他症狀,病毒像穿戴了隱形斗蓬般無聲無息,我幾乎不能確
定的說:「我感冒了,離我遠一點。」我只能說:「咳!我喉嚨痛,不要跟我講話
。」同事Y急欲辯解的說明:「妳的ㄙㄠ聲(請台語發音)不是我傳染給妳的喔!
我是喝了薑湯才ㄙㄠ聲。」無論如何,我喉嚨痛。我吃了三天的藥,還在痛。

身體的內部感覺到一種崩壞的力量在瓦解某些原本正常運行的機能。我開始頭痛、
腹痛,反正我可以指出任何我講出的器官告訴別人我很痛,儘管有些器官本身可能
不會痛。反正我的身體很不舒服,管他那個器官,反正我都在痛。

包括手啊腳的。第N次立志要改完最後一班的讀書心得那天我發現右手大拇指底下
那一塊肌肉嚴重地疼痛著。我認定她不想改讀書心得,但內心裡又焦慮著不想再拖
延下去。我知道的,我的身體很聽話,當我心裡不爽快的時候,她全部感受到了。

我想我壞掉了,應該是這樣子說的沒有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