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要把標題打成我的身體和水,但是聰明的自然輸入
法自己幫我選了「汗水」兩個字,這讓我也欣然接受。

阿閃睡到下午不知道幾點,但我其實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夏天,終究是還沒有過去。我在黏熱汗濕中醒來。

紮起我已然放棄的不直頭髮,開始搓揉那些需要手洗的衣
物,脫水、晾乾,拿小抹布擦拭桌面、櫃子,用3M拖把黏
起地板上的落髮和小灰塵,再用清水拖過一次。這些動作
中伴隨電影原聲帶當背景音樂。我的身體像漏水一樣滴落
濕汗。接著幫自己泡一杯白毫烏龍,在仍然溫熱的時候灌
下去。我覺得身體很奇妙,在喝比體溫低很多的液體時,
會有一種冰涼衝進體腔的感覺,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夏天本
來就悶熱再加上我濕淋淋的身體,大口喝著清香的白毫烏
龍茶,它彷彿很順暢地進入我的身體裡面,極為自然。

阿閃留了離線訊息說要去看海角七號。我也想看(哇哇大
叫),可是百老匯沒有上,我家附近只有東南亞有上。我
查好了時間,直接換衣服就去運動。

因為偷懶了好一陣子,今天踩踏步機時整個就是非常耗力
又氣喘吁吁。不過當我感覺到連紮起來的馬尾都有汗水滴
落的時候,其實是還蠻舒服的。接著我嘗試了幾個沒有使
用過的重量訓練器材,手臂肌肉(矮油我不知道名字啦)
、大腿內、外側肌肉都依照三個循環的順序完成了一遍。

又灌了大量的水。我真的覺得我的身體像是個沙漏。好像
不管灌進去了多少水,都會隨著不斷排出的汗蒸發。攤在
沙發上看無聲的電視節目,我一直在考慮要直接洗澡回家
,還是再去泳池玩一下水(真的是玩水,因為我始終沒辦
法游泳)。結果沒想到一玩水,就玩超過時間,海角七號
就跟我說了掰掰。但真的不是我要說,四件式泳衣很麻煩
耶......我想要那種一ㄌㄨㄥ上去就好的,每次在那邊穿
半天,很累捏。

今天真的流了很多汗,是挺不錯的啦!洗完澡之後很乖的
擦上葡萄柚口味的身體乳(要給蔡姊姊聞)。還有,萬一
以後遇到夏天我還吵著要燙頭髮,拜託誰來拉住我.....
我今天吹完頭髮之後真的覺得這跟燙之前有什麼兩樣呢?
除了多了可笑的瀏海之外......(到底是誰說我適合妹
妹頭啊?大家都在騙我吧!我看了照片覺得斜瀏海挺好的
啊.....我很懊惱......有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