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貓大的新生座談會,我很ㄘㄨㄚˋ的沒有調鬧鐘,但竟然自己起床了我好厲害。

我用五分鐘走到公車站、坐了十分鐘的公車到貓大(還亂按鈴被司機罵)、等了十分鐘
坐公車上山(文學院在山坡上)。一開始不知道要幹嘛,所以拿手機亂拍照,在山坡上
藝文中心的六樓可以看到一零一喔(爵士小貓我在這裡呼喚妳)!

老師們來了之後,大家很FREE的席地而坐,我穿短裙,跪的腳都要麻了。

這世界上最恐怖的事情就是自我介紹了。可是自我介紹完之後我一整個很開心,因為我
的同學裡面有一個媽媽、一個男生是小學老師、一個女生是國中老師,而且她跟我同一
屆,我真心覺得沒有那麼寂寞了(好,我真的很害怕我的同學都是應屆的,這樣我很老
)。

後來有個茶會,有一位學姐跑來跟我講話,她是竹中的老師喔!是竹女一位老師的學妹
,她很親切跟我講話。大概是從那時候我才開始跟別人講話。

因為所上語文要求很嚴格,除了英文之外還有第二外語。老師說我們所上是朝東亞文學
發展,所以大家都要學日文。(還要學韓文,酷不酷?有一位老師是韓國人唷!但我連
英文都講不好了說......)

Anyway,那位當媽媽的同學很熱心,找大家一起去日文系問擴大輔系的選課辦法(我
連自己所上的課都還搞不清楚要選什麼了說)),所以茶會結束之後,新生們就相當有
禮貌的跟老師告別、跟學長姐告別,要往日文系辦前進。

這時候出現了一個很好笑的梗。就是等我們都告別完之後要離開,大概才一點,有位學
長突然攔住我們說:日文系辦要兩點才會有人喔!但是......我們都已經跟大家說掰掰了
,不走真的很尷尬,所以我們還硬是要走。(很堅持有沒有?我那時在心裡已經笑翻了
。)

到了日文系辦門口,我們站成兩排,有一位日文所的研究生要進研究室,她相當冷靜的
通過我們列隊歡迎的隊伍(我那時又在心底笑翻了,一整個就是聲勢很壯大),沒辦法
喔!老師說要跨界研究。

後來,因為選課的事情有點麻煩,我就說:要不要留個MSN(然後相當順手拿出我的本
本)?結果,不知道哪位同學說:我們要做個通訊錄吧!有大家電話跟信箱什麼的!另
一個同學就說:那就交給妳了!(指我,並且馬上把我的本本接過去開始寫......)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故事不應該是這
樣演的)。

總之,我今天看到我的新同學了。

我們班有十二個人(聽說很多的樣子)。有一個還沒看到,要從瑞士還是瑞典來之類的
我搞不清楚。有一個女生很漂亮,我一直偷看她,不過後來我發現她是搞笑咖我很開心
。有一個女生叫魯味,她昨天也跟我一樣從蘭雨節玩回來,所以我們膚色一樣黑。她們
仨(加上跟我同一屆的國中老師)是一起補習組讀書會考研究所的。有五個男生,但我
搞不清楚他們的名字。所以算了,以後再介紹他們。

那......我去打通訊錄了。(為什麼我這麼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